首页 > 心理资讯 > 学术新闻 > 中科院心理所3名博士后获第53批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

中科院心理所3名博士后获第53批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根据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3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博基字(2013)2号文),中科院心理所徐婷博士后获得一等资助,资助金额8万元;杨天笑、尹华站博士后获得二等资助,资助金额5万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面上资助是为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提供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对从事基础研究、原始性创新研究和公益性研究,以及中西部等艰苦边远地区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资助给予适当倾

根据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3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博基字(2013)2号文),中科院心理所徐婷博士后获得一等资助,资助金额8万元;杨天笑、尹华站博士后获得二等资助,资助金额5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面上资助是为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提供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对从事基础研究、原始性创新研究和公益性研究,以及中西部等艰苦边远地区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资助给予适当倾斜。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各类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人才。近年来,心理所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各类博士后基金,并取得了多项资助,进一步提升了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附表:资助情况

姓名资助类别项目名称合作导师徐婷一等资助静息态功能磁共振信号非平稳时频分析及毕生发展轨迹左西年杨天笑二等资助情绪线索对前瞻记忆的影响及其脑机制陈楚侨尹华站二等资助注意缺陷障碍儿童时间认知神经机制研究施建农
关键字标签:博士后中科院面上资助心理基金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科研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汤森路透(ThomasReuter)依据2012年年度论文引用次数,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