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分手后最不该问的十个问题

分手后最不该问的十个问题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分手后最不该问的十个问题 了,我们一直难以承受这个痛楚而希望从自己的恋人里知道一些事情,但是有些事情我们是不该问的,所以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1 不要问她为什么会? 既然已经,一切已经没有机会挽回,就不要再问为什么,会更加觉得离开你是对的,为什么?因为你很可怜。 2 不要问她还有没有机会可以破镜重圆? 那只会给你更深的伤害。 3 不要问还记不记得曾经的快乐时光? 如果已经离开你,就是因为她已经忘却了曾经的

分手后最不该问的十个问题

了,我们一直难以承受这个痛楚而希望从自己的恋人里知道一些事情,但是有些事情我们是不该问的,所以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1.不要问她为什么会?

既然已经,一切已经没有机会挽回,就不要再问为什么,会更加觉得离开你是对的,为什么?因为你很可怜。

2.不要问她还有没有机会可以破镜重圆?

那只会给你更深的伤害。

3.不要问还记不记得曾经的快乐时光?

如果已经离开你,就是因为她已经忘却了曾经的时光,即使记起也是在后很久的事,而绝不会是时。


4.不要问我哪里比不上他?

她会说他的确比你好,虽然她可能会后悔,但绝不是在时。

5.不要问曾经说过的话为什么就成为了儿戏?

因为山盟海誓本来就是成年人的儿戏。

6.不要问十年以后的纪念日我们可不可以见上一面?

她会笑你只会说将来,而不懂得把握曾经拥有的东西,还会说就是因为你给的承诺太多,所以才离开你。

7.不要问为什么自己能够拒绝别个女孩的诱惑苦苦坚持真爱,而她却不能?

她会说她更喜欢现实点的东西,你也该知道什么叫现实点的东西。

8.不要问她为什么抛弃当初共同的理想?

她会说理想本来就是很虚无。

9.不要问还可不可以做个朋友?

那都是自欺

关键字标签:分手后不该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