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维持婚姻的建议

维持婚姻的建议

来源: 寻医问药社区    
人气:

婚前可以甜言蜜语,各种浪漫的点子层出不群;婚后为什么就没有了激情,甚至关系越来越淡?看看下面的五个建议,也许对你有些帮助。 建议1 不要处处针对对方 无前提的接受是一个信念。一段健康的婚姻是需要在双方愿意下才可互相争辩。例如:我会容许我的小女人做一些她开 心的事。这些说话的立场有可能降低对方的地位及造成伤害。假如你的伴侣天天也穿戴浴衣,懒洋洋的在看电视,而你一句说话也没说、没问,这样你便没有把资金投放

婚前可以甜言蜜语,各种浪漫的点子层出不群;婚后为什么就没有了激情,甚至关系越来越淡?看看下面的五个建议,也许对你有些帮助。

建议1. 不要处处针对对方

无前提的接受是一个信念。一段健康的婚姻是需要在双方愿意下才可互相争辩。例如:我会容许我的小女人做一些她开

心的事。这些说话的立场有可能降低对方的地位及造成伤害。假如你的伴侣天天也穿戴浴衣,懒洋洋的在看电视,而你一句说话也没说、没问,这样你便没有把资金投放在伴侣的幸福上。可能他心情不好、可能他病了、可能他只是懒惰。不管如何,你的沉默沉静是多么令他感觉到你的不在乎。不是只有你才有权利要求别人,你也有义务去知足对方的要求。

建议2. 你和你的伴侣都变成了变形虫

结婚并不是代表将两个独立个体变种为一个有相同爱好、朋友圈子的人。假如你是和伴侣一起做所有的事情,那便大错特错了。 Shechtman 指出,假如你不批准伴侣过自己的糊口,最后他便会变得轻易愤怒。假如你对伴侣的糊口过份感爱好,或想知道每一个的细节,他会由于感到被人干涉干与私糊口而有窒息的感觉。真正的亲密关係是双方都能拥有自己的糊口,或是有私家空间,而不是两人共同糊口。

建议3. 一方对另一方无私地付出

Shechtman 说了一个故事:一个心脏外科医生,有一个对他无私付出的太太。他俩在医学院熟悉,结婚后太太留在家中照顾孩子,为他预备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有时更会自制一些心形的冰块。怎料,有一日,医生与一个头发蓬松、衣衫不整的一个女摄影师在路上争马车,被她严肃批评后却与她恋上,继而离开太太。为甚么会这样呢?由于他觉得那位摄影师很有趣。

Shechtman 表示无私的付出是一件烦闷的事。他以为医生只要礼聘一个管家或厨师便可为他处理家务、带孩子或预备膳食。感谢打动付出无私的爱的人是不能代替一个刺激的伴侣,亦同时失去建立自己糊口的机会。

如果你想让你的婚姻像你们恋爱时那么甜蜜,那么就接受上面的这些建议吧,也许可以维持你们之间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