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分手后说再见

分手后说再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也许婚姻生活像一条平静的河流,并没有多少惊涛骇浪,但我们可以在爱情的长河里做一些类似于孩子往河里扔小石子打水漂,在平静中刻意制造一些事端,让我们快昏昏欲睡的心灵感受一点惊喜甚至于惊慌。比如,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长久了,没有变化的生活模式难免令人生厌,不妨找个理由离家出走或者把他赶出家门去出差,或者你可以出去旅游。距离产生美感,一旦真有较长一段时间的夫妻分离,双方又会不由自主地怀念对方的种种好


也许婚姻生活像一条平静的河流,并没有多少惊涛骇浪,但我们可以在爱情的长河里做一些类似于孩子往河里扔小石子打水漂,在平静中刻意制造一些 事端 ,让我们快昏昏欲睡的心灵感受一点惊喜甚至于惊慌。

比如,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长久了,没有变化的生活模式难免令人生厌,不妨找个理由离家出走或者把他赶出家门去出差,或者你可以出去旅游。

距离产生美感,一旦真有较长一段时间的夫妻分离,双方又会不由自主地怀念对方的种种好处以及两人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重逢时就会恩爱有加,落进 小别胜新婚 的圈套中。于是,那头昏睡中的爱情狮子又会被唤醒,激情会重新再来。
关键字标签:分手后再见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