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分手后的淫乱

分手后的淫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和童生活了三年,分手n次。曾预想过一百种分手的情景,就是从来没想到能和平分手,所以当她笑着用缓缓的语调说,好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好来好散时,我一点也不轻松,把拳头捏的紧紧,随时做好了应战的准备。她就是这样,每次答应分手,说的豪爽,可没有一次可以干脆的做到。要死要活,哭闹争吵,没有一次肯真正分手。说完,童起身离去。没有哭闹,没有纠缠。我足等了半个小时,才走出餐厅的大门,左顾右看提防她从哪个角落


我和童生活了三年,分手n次。曾预想过一百种分手的情景,就是从来没想到能和平分手,所以当她笑着用缓缓的语调说, 好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好来好散 时,我一点也不轻松,把拳头捏的紧紧,随时做好了应战的准备。她就是这样,每次答应分手,说的豪爽,可没有一次可以干脆的做到。要死要活,哭闹争吵,没有一次肯真正分手。说完,童起身离去。没有哭闹,没有纠缠。我足等了半个小时,才走出餐厅的大门,左顾右看提防她从哪个角落冲出来,可她也没有等在门口给我突然袭击。整个下午,在办公室都把手机调成无声,等待她狂轰乱炸、歇斯底里的发作,可是,居然一次也没有响,以至我怀疑办公室是不是屏蔽。一个星期过去了,她仍然那么平静,QQ,msn,电话,邮箱,一点异动的情况都没有。一个月过去了,这是她以前所能承受分手痛苦、我能享受单身的底限时间,依然平静。这时我才掐了一下自己,做梦一般,和她真的结束了吗?

我终于可以晚上想玩到几点就几点,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泡妞,终于可以专注的工作,终于不用整点电话报到了。

我终于可以在办公室逗留到11点,在网上和众多mm耍贫嘴,还把黄色图片存在硬盘上。

我终于可以和她禁止我交往的,爱搞一夜情的哥们去泡吧蹦的。

可我还是随时做好了她杀回来的准备,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结束,要即时行乐。我疯狂的玩了一个星期,天天到4点,接下来又整整的睡了2天。

周一上班,就要出差,去海南。海南的水果硕大新鲜,我捧起个木瓜,这是她最喜欢吃的水果,带2个给她吃吧,才记起,咱们已经分手了。

再也不用惦记着给她带好东西了。我终于解放了。

海船上海风徐徐,想起上一次在海船上给她发消息 我在海上想宝贝 ,好象已经隔了很久,是有一个多月了。转身看见一个裙角飘飘的女孩,便霍霍磨刀,把好久没用倍感生疏的泡妞技法拿出--等我找好了新女朋友,她想回头都回不了--果然宝刀不老,这个叫静的女孩于是成了我的新女朋友。

新女友静和前女友童一样是当老师,可比她贤惠比她懂事,静的工作和童一样清闲,可静绝不会像童一样没事就逛街,把我的卡刷爆,还口口声声说 钱全花在刀刃上 。静也绝不会像童一样没事就打电话给我,一天可以打10个: 我看中了一件衣服,你喜欢什么颜色的? 我刚看见人家都是一对对的,我就好想你啊 咱们什么时候去桂林啊? 哦,你在开会啊,好,我不知道,我知道就不打了,你认真开啊,我想你…… 诸如此类,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完全可以回家再说的话。静白天没课基本也不会给我打电话,每天都固定在晚上9点才打,像闹钟一样准时。

静是过日子的人。

我和静虽然好象少了些恋爱的激情,可我知道,是因为童的爱恋太浓烈的缘故,就像闻了cd的绿毒香水,再闻淡雅的kenzo觉得没味道一样。

五分钟,挂了静的电话一看,才9点过5分。童平常绝不会在晚上9点就放过我的, 那10点你再打过来吧。 有时候故意忘记,下场更惨--她一定会在凌晨1点打过来说: 我一直在等你打,你怎么没有打呢? 她就是这样让人讨厌。可此时5分钟便结束了和静一天的通话,我却心里空虚。

上论坛潜水。

以前分手后,童总是喜欢在我经常上的网站留一些只有我能懂的爱的表白。3个月了,什么也没有。

其实最后一次,她什么也没有做错,只是性格的差异,以前的众多次分合吵闹,使我们已如老夫老妻一样审美疲劳。她刚开口,我就莫名的烦躁,受不了了,一秒钟也受不了了,我一定要和她分手。当时就是这样想,便这样做了。

以前每次吵完隔几天冷静下来,她再一哭,我就心软,又重新找回爱她的感觉,分不了了。

这次童没有。
关键字标签:淫乱分手后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