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婚前必说3个善意谎言

女人婚前必说3个善意谎言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女人婚前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虽然说谎言是一种欺骗,但是有的时候生活当中是需要一些善意的谎言的,比如说婚姻问题,现在看看婚前女人需要注意哪些善意谎言,这些谎言是你幸福婚姻的保证。 女人婚前必说谎言之一:我不会让你有任何改变 我们都希望,自己爱上的男人像施瓦辛格一样有一身发达的肌肉,像古天乐一样有一张英俊的脸,像周润发一样有风度,但是说出来,无疑让他伤心悲叹、自惭形秽。 告诉他,你喜欢他毛茸茸的啤酒

  女人婚前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虽然说谎言是一种欺骗,但是有的时候生活当中是需要一些善意的谎言的,比如说婚姻问题,现在看看婚前女人需要注意哪些善意谎言,这些谎言是你幸福婚姻的保证。

女人婚前必说3个善意谎言

  女人婚前必说谎言之一:我不会让你有任何改变

  我们都希望,自己爱上的男人像施瓦辛格一样有一身发达的肌肉,像古天乐一样有一张英俊的脸,像周润发一样有风度,但是说出来,无疑让他伤心悲叹、自惭形秽。

  告诉他,你喜欢他毛茸茸的啤酒肚,因为它让你在冬天感觉到春天般的温暖。告诉他,你喜欢听他夜里像大灰熊一样打酣,这样你感觉到安全。有一天如果他出了差,夜里听不到他的酣声,你将会像久居战地的将军因为听不到枪炮声而失眠。

  如果你爱他,就告诉他,你欣赏他的一切,他的缺点就是他的特点。你爱的就是他,他不必为了和你成亲而需要改变。

  女人婚前必说谎言之二:我喜欢你的朋友们

  他的狐朋狗友大口喝酒,大声嚼肉,事业无成却依然高谈阔论,不复是少年仍旧指点江山。这些臭男人你看不顺眼,可是对他却很重要。就算他们中偶有优秀的人士,你也不愿意总有个灯泡照亮你和男友亲密的眼神。那怎么办呢?说你不喜欢他们吗?他会认为你挑剔,认为你不给他面子,认为你不认同他的友情和义气。所以,你心里再怎么不爽,千万别说出来,说出来就伤了他的面子,也伤了他的感情。所以,如果不得不和那些臭男人们一起宵夜,学着喜欢他们吧,至少也要假装喜欢他们。然后,慢慢用的你日程蚕食他的时间,悄悄减少他和狐朋狗友的“友好访问”。如果有天他突然发现,怎么好久没聚会了,你也可以笑咪咪地说:是啊,还真挺想他们的。

  女人婚前必说谎言之三:我愿意帮你收拾残局

  男人最大的特点是懒,男人住宅最大的特点是乱。看看中国古代的传说,男人总希望有个小仙女从天而降,为他们打扫屋子并且煮饭。所以,对一个刚开始建立关系男人,一定要表现出你的体贴,做出很懂事的样子说“我来帮你收拾东西吧。”然后欣然地帮他打扫乱放的餐具,做出非常喜爱家务劳动的样子。这样男人往往会有家庭般的温暖,并且在你不在的时候更加想念你。当然,这样的好景不必长久,当他的屋子焕然一新之后,当他对你开始依赖后,你再慢慢培训他动手劳动也不迟。首先敦促他洗自己运动后的臭袜子,郑重其事地告诉他,“别像个小孩一样乱丢东西。”

  如果你正准备结婚,那么这些常识问题一定不能够忽视,不要认为这样也是一种欺骗,要知道在婚姻中有些欺骗是必须的,这也是保证婚姻的最好方法,可是说谎之前也需要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动机一定是正面的。

 

关键字标签:善意谎言女人婚前善意谎言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