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幸福婚姻必备五个要素

幸福婚姻必备五个要素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幸福婚姻需要什么?婚姻的幸福与否包括太多的问题,不仅仅是两人的觉得幸福,还要让两个人家庭都相处融洽,所以夫妻两人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学会给婚姻补充更多的养分,这样才可以减少婚姻矛盾的出现。幸福婚姻储蓄——言词这里所说的言词并不是指整天要把我爱你挂在嘴上,而是指有具体内容的欣赏、赞扬和鼓励的话语。幸福婚姻储蓄——关注关注就是给予对方全部的注意力。可以一起散步,问对方一些问题,比如你童年最有趣的事是什

  幸福婚姻需要什么?婚姻的幸福与否包括太多的问题,不仅仅是两人的觉得幸福,还要让两个人家庭都相处融洽,所以夫妻两人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学会给婚姻补充更多的养分,这样才可以减少婚姻矛盾的出现。

幸福婚姻必备五个要素

  幸福婚姻“储蓄”——言词

  这里所说的言词并不是指整天要把“我爱你”挂在嘴上,而是指有具体内容的欣赏、赞扬和鼓励的话语。

  幸福婚姻“储蓄”——关注

  关注就是给予对方全部的注意力。可以一起散步,问对方一些问题,比如“你童年最有趣的事是什么”;可以每天找些时间,分享当天的趣闻;甚至可以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安排一次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旅行。

 

  幸福婚姻“储蓄”——礼物

  礼物是爱的视觉象征,这是最容易学习的爱语之一。意外的送TA一份小礼物,可以是一条爱意十足的短信,也可以是一块巧克力或者一束鲜花。重要的是一定不能忘记一些特别的日子,如结婚纪念日和TA的生日。

  幸福婚姻“储蓄”——行动

  做TA想要你做的事,替TA服务以表达爱意。

  幸福婚姻“储蓄”——接触

  肢体接触是人类感情沟通的一种微妙方式,也是表达爱意的有力工具。TA做饭或者看电视时,从后面轻轻抱住TA;散步的时候拉着他/她的手;家人和朋友来访时,当着他们的面抱一下他(她)。

  如果你希望婚姻是幸福的,那么就需要学会给婚姻储存这些东西,不管是实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都不可缺少,因为只有当这些东西都处在一个平衡的状态,那么你们的婚姻才可以幸福长久,而幸福的婚姻更利于心理健康。

 

关键字标签:要素婚姻幸福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