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分手后五个字留给女人

分手后五个字留给女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跟男人分手和跟女人分手是有分别的。女人跟男人分手,最紧要的是留一些尊严给他。男人跟女人分手,要把五个字留给她来说。我们分手吧――这五个字该由女孩来说。即使是你首先不爱她,你也该有风度的让她提出分手。男人惯常做的,就是对她愈来愈冷淡,让她自己觉得没趣,然后说:我们分手吧。女人会感激男人把这五个字留给她来说。她会永远记得是她首先不要你。这样的话,她也不会那么恨你。我不爱你了――这五个字更应该留给女


跟男人分手和跟女人分手是有分别的。女人跟男人分手,最紧要的是留一些尊严给他。男人跟女人分手,要把五个字留给她来说。

我们分手吧 ――这五个字该由女孩来说。即使是你首先不爱她,你也该有风度的让她提出分手。

男人惯常做的,就是对她愈来愈冷淡,让她自己觉得没趣,然后说: 我们分手吧。 女人会感激男人把这五个字留给她来说。她会永远记得是她首先不要你。这样的话,她也不会那么恨你。

我不爱你了 ――这五个字更应该留给女人来说。男人说这五个字太残忍。这么残忍的事也做得出来,不是太没风度吗?况且,男人说出这五个字,是很危险的,愤怒的女人会给他一巴掌。为人为己,男人还是应该礼让一下,把这五个字让给女人来说。

我永远恨你 ――这五个字也该留给女人来说。堂堂男子汉,哭哭啼啼的对着女朋友说: 我永远恨你 ,多难看!男人只能够说: 我永远爱你 。

你忘记我吧 ――这五个字,男人常常抢着说。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你以为我无法忘记你吗?你沾沾自喜得令人讨厌。这五个字,该留给女人说,让她赢回一些尊严。

男人也有五个字可以说―― 都是我的错 。
关键字标签:分手后留给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