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

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

来源: 寻医问药社区    
人气:

女人的身份转换为妻子以后,妻子就要随时随刻要做到未雨绸缪,要心中有数,学会察言观色,那么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 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1、雨夜和寒冷的黄昏,妻子能为老公烧一顿可口的晚餐,再将屋内的灯光都打开,等待晚归的老公回家。男人往往在这样的情景下,能够体会到家的温馨。老公把工作带回家,妻子不要试着让老公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来,可以去给他快喝干的水杯里加水,或者

女人的身份转换为妻子以后,妻子就要随时随刻要做到未雨绸缪,要心中有数,学会察言观色,那么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

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1、雨夜和寒冷的黄昏,妻子能为老公烧一顿可口的晚餐,再将屋内的灯光都打开,等待晚归的老公回家。男人往往在这样的情景下,能够体会到家的温馨。老公把工作带回家,妻子不要试着让老公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来,可以去给他快喝干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做点宵夜,老公他会感觉特别温暖。

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2、老公累了,靠在沙发上睡了,妻子要做的就是仅仅把电视音量关小而已。妻子千万不要摇醒老公,或者在一旁呵斥孩子,打电话等。

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3、冰箱里过期或者剩下的食物要及时清除,厨房里发黄的蔬菜一定要随时扔掉,保持垃圾桶的清洁。

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4、吵架时绝不说离婚,并且,要多流泪,语言针对性强,就事论事。要是妻子错了,吵过之后,看他还死绷着脸,就装可爱,死皮赖脸地往他身上粘。

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5、老公下班回家一定要让他见着你第一眼看见的是笑脸。当天的报纸最好是折叠整齐放在老公取阅方便的地方,注意,男人最反感报纸弄得七零八落。

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6、在你看电视剧的时候或者电影的时候,看到故事里的婚姻生活很悲惨的时候,想一下你丈夫对你好的时候,不在身边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在身边的话,就趴在他身上哭一会,并且说,我们不要那样好不好?

以上这些都是妻子让老公不出轨的心理秘诀,只有我们掌握这些方法,我想我们的老公就会不出轨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