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分手不需要理由吗?

分手不需要理由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和男友分手了,理由竟然是我也不知道,我们没有理由。不可否认,男友是喜欢我的,虽然我们开始的时间不长,彼此却是认真付出,因为我不想玩玩了事。我和他认识也算是一种缘分。无意间和朋友聊起了择偶标准,她想到了他,并说他理想中的女友应该和我标准差不多,于是这样,我们有了一次相约星期六(那天是星期六)。第一次见面,我们彼此都留下了极好的印象,但是以后几天他却没有联系我。我以为是他认为我们不合适(后来才知


我和男友分手了,理由竟然是 我也不知道,我们没有理由 。不可否认,男友是喜欢我的,虽然我们开始的时间不长,彼此却是认真付出,因为我不想玩玩了事。

我和他认识也算是一种缘分。无意间和朋友聊起了择偶标准,她想到了他,并说他理想中的女友应该和我标准差不多,于是这样,我们有了一次 相约星期六 (那天是星期六)。第一次见面,我们彼此都留下了极好的印象,但是以后几天他却没有联系我。我以为是他认为我们不合适(后来才知他在考虑是不是应和我开始,因为我们年龄相差太大,而他的年龄也不小了,是想认真考虑一下人生大事了,他是个很谨慎的人,做任何事都会考虑得很清楚),后来我们便开始了恋爱。其间,朋友们一直在为我 敲警钟 ,让我不要变心,因为他是个好男人,而且年纪也不小了,他们劝我千万不要玩玩算数,而我年轻、漂亮,各方面条件都不差。我告诉他们,虽然我现在年纪还小,但认识的人也不少,社交圈还是比较广的,再加上以往的经历,对于感情的事已经想得很清楚了,能找一个好男人已经很不容易了,我绝对不会因为碰到了更好的人而放弃他,因为永远都会有更好的,人应该知足。

这样我们双方都经过深思熟虑后开始确定了关系,而且在随后的日子里我们发展得很快。直到有一天中午,他像往常一样给我电话,告诉我这两天要加班,比较忙,没有时间陪我。我当时没有太在意,因为以前也有过类似的事发生,我理解他的工作,所以我没有丝毫怨言。但而后的两天里他都没有找过我,直觉告诉我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就算再忙,他也会抽一分钟打个电话向我问候,我开始担心。那天晚上,我收到一则短信息,他说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他不知道怎么办,他觉得我和他不合适,还是做普通朋友,我一下子不知怎么回事,打电话去他家,不在,到他单位,没人,打手机,关机,问他的朋友,找不到。我开始担心发生了什么意外,甚至怀疑过那则短信息是个玩笑,但这个念头很快便消失了,因为他不是这样不负责任的人。果然,短信息又来了 我要对以前的事负责,你以后不要再找我 ,我被这番话吓傻了,他居然和我提出分手,而我却连原因都不知道,以后,我无论如何都联系不上他。最后我发去短消息,希望他给我一次机会让他当面向我解释清楚。

他终于还是来了,但却说不清理由:一会儿说父母不同意,一会儿说以前女朋友找他,一会儿说年龄相差太大。总之,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而后就不敢正视我,结果谈话就在尴尬的气氛中结束了。其实我也没有其他的要求,只希望明白发生了什么事,难道这也有错吗?难道从一开始我们的交往就是个错误?还是他从来没有喜欢过我?或是……难道分手真的没有理由吗?还是根本不需要理由?
关键字标签:不需要分手理由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