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学习问题 > 学生最讨厌老师的五种行为

学生最讨厌老师的五种行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但凡是学生,都离不开和老师的相处。一些师生关系好的学生,成绩也会不断提高。反之,如果学生对老师产生了抵触的心理,那么成绩也可能频频下滑。学生最讨厌老师哪些行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拖课。这是上个学期我们班最严重的现象,XX老师拖课最高纪录11分钟,一直拖到下一节课上课,还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我拖个几分钟啊可苦了我们化学老师啊!~~提过高要求。这个历史老师顶会了,三天两头说:你们班那,平均分要比普通班高10

  但凡是学生,都离不开和老师的相处。一些师生关系好的学生,成绩也会不断提高。反之,如果学生对老师产生了抵触的心理,那么成绩也可能频频下滑。学生最讨厌老师哪些行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拖课。这是上个学期我们班最严重的现象,XX老师拖课最高纪录11分钟,一直拖到下一节课上课,还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我拖个几分钟啊”可苦了我们化学老师啊!~~

  提过高要求。这个历史老师顶会了,三天两头说:“你们班那,平均分要比普通班高10分,与兄弟班级差距不能超过2分……”当我们超人啊,历史少学了一个学期,还想怎么样?考那么多已经给他面子了。

  与其他班比较。X老师:“你们那,真不如XX班,他们……(一堆优点),你们……(一堆缺点)……”喜欢他们就去教他们那,有本事别来教我们!

  罗嗦。估计这是每个班主任的通病没,但我们班的这位忒烦那,just为了一件小事,可以从5:45一直罗到6:30,克扣我们半小时自修时间。

  作业多。这个搁谁那都受不了,作业写到手软,头昏,不知道那些老师怎么想的,自己批批不累啊!

  作为老师,除了完成自己该尽的教学义务之外,处理好师生关系也是一门学问。好的老师教出来的学生大部分成绩优异,家长也十分放心,所以,老师们不妨多了解一下学生的心理需求,不做令学生反感的事情。

 

关键字标签:行为老师学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临近高考调整考生心理状

专家指出,离高考越近,心理状态等非智力因素对于考生能否正常发挥、甚至超水...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