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测智商会给孩子带来生理阴影

测智商会给孩子带来生理阴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愿望。许多父母在实现这个愿望的历程中被折腾得心力交瘁、精疲力尽。徐清照认为,许多父母每每会进入一个误区,当孩子在发展历程中出现结果差、多动、不听话、讲堂捣乱、厌学、细致力不会合、孤单内向等问题时,那些人就会错误地明白成孩子智商有问题,于是就到生理咨询机构进行智商测试。测出来智商高的还能接受,要是智商不太快意的话,父母每每接受不了自己的孩子智商较低或次于别人。 据徐清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愿望。许多父母在实现这个愿望的历程中被折腾得心力交瘁、精疲力尽。”徐清照认为,许多父母每每会进入一个误区,当孩子在发展历程中出现结果差、多动、不听话、讲堂捣乱、厌学、细致力不会合、孤单内向等问题时,那些人就会错误地明白成孩子智商有问题,于是就到生理咨询机构进行智商测试。测出来智商高的还能接受,要是智商不太快意的话,父母每每接受不了自己的孩子智商较低或次于别人。

据徐清照介绍,国家专业机构对智商测试的办理非常严酷,对测试专业事情者要求也很高。除了进行教育研究、临床治疗的事情需要外,一样平常不对孩子进行智商测试,要是滥用智商测试会带来许多不行挽回的结果。0—18岁是孩子发展历程中最要害的时期,也是最容易接受生理表示的阶段。要是父母大概导师说这个孩子智力低下或不如某某同学后,孩子会开始否定自己。这种悲观的自我表示黑白常可骇的,会让孩子不自大和自卑,这些生理阴影会给孩子带来终身影响。

徐清照认为,许多教育机谈判商业操作的教育帮助机构都在夸大智商测试的神奇,那些人真正的目标是给自己的招生带来方便。多数父母和西席其实并不明确什么叫做智商测试,也不知道智商测试的真正作用是什么。只凭据智商检测证书来果断孩子聪明照旧不聪明,如许有大概毁了孩子的一生。孩子的优劣不是靠一个智商测试来评判的,真正康健的孩子肯定拥有康健、完善的品德。父母和导师需要全方面地造就、生长孩子的品德。只要孩子没有病理性的问题,发起不要任意带孩子做智商测试。要是是讲授、科研的需要,门生创建康健档案的需要,做智商测试也是在保密的原则下才可以操作。最好到精力医学和高校专业机构进行测试,一样平常的教育机谈判生理咨询机构是没有本领到达测试尺度的。

徐清照发起,父母和西席要连忙从误区中走出来,用精确、科学的要领来相识自己的孩子,从而改正确、积极地造就孩子,让孩子从小就拥有一个康健、完善的品德。

关键字标签:会给生理阴影带来孩子测智商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