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三招 让你秋季生理康健

三招 让你秋季生理康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三招让你秋季生理康健炎酷暑日即将竣事,度过了“桑拿天”,就准备欢迎“秋老虎”。送你三招,让你在秋季身心高兴。 放松可以低落交感神经的激动,平抚感情、稳固心神,更能有效资助就寝。、伸懒腰、深呼吸等都是人体自动的放松机制,差异在于程度差别。 以下三种放松法随时可以做,只需要5分钟。 1、生物回馈法:坐在舒服的椅子上,眼微闭、齿微分、下肩、开胯、会合心志静下来,埋头感觉的谁人点,逐步刺激调解它。接着

三招 让你秋季生理康健

炎酷暑日即将竣事,度过了“桑拿天”,就准备欢迎“秋老虎”。送你三招,让你在秋季身心高兴。

放松可以低落交感神经的激动,平抚感情、稳固心神,更能有效资助就寝。、伸懒腰、深呼吸等都是人体自动的放松机制,差异在于程度差别。

以下三种放松法随时可以做,只需要5分钟。

1、生物回馈法:坐在舒服的椅子上,眼微闭、齿微分、下肩、开胯、会合心志静下来,埋头感觉的谁人点,逐步刺激调解它。接着深呼吸,觉得脉搏跳动乃至肠胃蠕动,感觉手指头血液一胀一缩的觉得。

2、肌肉松紧法:重新部开始,眼睛用力闭,然后放松;牙齿用力咬合,再放松;拳头握紧后放松;依次类推到满身各部位。最简单的便是起家,用力伸懒腰,然后放松,能在最短时间内到达放松结果。

3、大字舒服法:呈大字形躺在床上,再在脖子和膝盖下方枕个垫子,让自己处在舒服、放心的姿势。深呼吸,闭眼调息,会合意志动动肩膀、手指头、脚趾头。从平躺姿势开始遐想,直到坐着站着都能随意进入放松状态。

关键字标签:让你秋季三招生理康健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