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看韩剧影响正常头脑?

看韩剧影响正常头脑?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看法:看韩剧影响正常头脑 在某康健报纸上,针对有韩剧迷为看新剧彻夜不睡觉,导致事情丢三落四。专家指出:“韩剧其实便是靠着环环相扣的剧情牵着人连续看下去,看韩剧太投入,或情感上和剧情引起猛烈共鸣时,在脑中留下深刻印象,大概会影响人正常的头脑本领,殽杂假造的剧情和现实。” 专家指出:“看冗长的韩剧包罗国内一些情绪剧,观众通常不需要动脑思考,沿着迟钝的节奏向前希望,人的头脑方法也会相沿电视剧的剧情生长

看法:看韩剧影响正常头脑

在某康健报纸上,针对有韩剧迷为看新剧彻夜不睡觉,导致事情丢三落四。专家指出:“韩剧其实便是靠着环环相扣的剧情牵着人连续看下去,看韩剧太投入,或情感上和剧情引起猛烈共鸣时,在脑中留下深刻印象,大概会影响人正常的头脑本领,殽杂假造的剧情和现实。”

专家指出:“看冗长的韩剧包罗国内一些情绪剧,观众通常不需要动脑思考,沿着迟钝的节奏向前希望,人的头脑方法也会相沿电视剧的剧情生长,大概养成遇事情不喜好动脑的风俗。”

反驳:诋毁韩剧逻辑不通

生理学家的看法流传后,昨日在网上引起诸多热议。在网上看到,许多观众并差别意该看法:“那韩国人不都是笨人了吗?什么逻辑!韩国长篇电视剧简直太冗长,剧本写得太浪漫太温情,有点不现实,但终究文化配景不一样。”更有感情猛烈者表示:“要是说看韩剧影响智商,那么许多国产剧集就像儿戏,看这些垃圾剧是否会当作脑瘫?”

也有人表示,“专家的说法太偏颇,韩剧中有许多积极的东西,看你怎样去寓目。韩剧服饰、发型很美,言谈活动得体,品德感、责任感很强,值得学习的地方许多。”

申说:看韩剧小孩变“傻”

专家指出,虽然没有具体数据统计,但他认为看韩剧起码有两大不好影响:韩剧对细节很到位,但体现太婆婆母亲,“看久了容易让男子变得女里女气”;而小孩还没有发育好,受情况影响大,看多了冗长的韩剧大概影响孩子的头脑。

然而,也有人认为该看法太片面:“不能以点带面责怪韩剧。因为不但是韩剧,情节拖沓的其他国家剧都大概造成如许的结果。”对付韩剧给孩子的影响,凭据美国《儿科学杂志》月刊上颁发的研究陈诉,儿童每天看电视两个小时以上,进入青春期后大概会出现细致力不会合的问题,“全部电视剧,孩子都不能过分看,不但仅是韩剧”。

关键字标签:韩剧头脑影响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