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十大杀手追袭职场白领康健

十大杀手追袭职场白领康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杀手1:事情时间长 事情的最大特性,便是事情时间长,人们每每发明办公室亮起挑灯夜战的灯光也就不敷为奇了。 杀手2:事情压力大 白领排名第二的 特性,是事情压力大。深居各行各业的白领阶层汇聚了差别专业的顶尖人才,负担着事情单位付与的神圣任务和事情重担,因此人与人之间的竞争尤为猛烈。如许的事情态度,渐渐形成一种“不停挑衅自我”的公司文化,因而造成常态性的事情压力。 杀手3:就寝不敷 白领们由于每每性的超时事


杀手1:事情时间长

事情的最大特性,便是事情时间长,人们每每发明办公室亮起挑灯夜战的灯光也就不敷为奇了。

杀手2:事情压力大

白领排名第二的

特性,是事情压力大。深居各行各业的白领阶层汇聚了差别专业的顶尖人才,负担着事情单位付与的神圣任务和事情重担,因此人与人之间的竞争尤为猛烈。如许的事情态度,渐渐形成一种“不停挑衅自我”的公司文化,因而造成常态性的事情压力。

杀手3:就寝不敷

白领们由于每每性的超时事情,“睡觉”已成为白领日常中最大的奢侈。由于通常每每每天只睡5个小时,使用周末假日补眠,也就成为白领难过的享受,不外也失去到场种种聚会运动的时机,使得日常圈愈来愈局促。

杀手4:职业病特多

近几年来,各大连续报道青壮年白领在事情岗位上的家常便饭,引起社会存眷的是一个隐形杀手——职业病正寂静地把魔爪伸向都市白领们。其实事情时间长及事情压力大,后遗症便是职业病也多。客岁,某科技公司的员工进行年度,发明员工广泛有尿酸偏高的征象。除此之外,园区的员工另有血脂高、肝、体重偏高、、等弊端。这些都是因为事情时间长、用脑过分,事情压力大、饮食不正常及活动量偏低所引起的。

杀手5:与家人相处时间短

有个温暖的家,是白领广泛的空想,但对付住在宿舍的只身白领来说,只能每隔一段时间定期回家探视爸妈,而对已婚的白领来说,家庭日常通常也成为事业生长的捐躯品。

杀手6:不进则退的学习压力

不管从事任何,只有每天连续不停地学习,才气连结自己不被追上,而白领在这方面的感觉和压力分外显着。

杀手7:寻求高效率

速战速决、保质保量地完成事情目的是白领们提高效率的一种事情方法,本日做这项事情花了30分钟,来日诰日就要想措施收缩到25分钟,为了让事情效率发挥到极尽描摹的田地,就要将更高的要求更高的目的排上日程。

杀手8:事情情况克制

边界明白的格子间及上司严正的心情,给原来就很告急的白领人士落井下石。“事情情况太克制了”这是白领最常说的一句话。

杀手9:与人相同时机少

分外是一些科技白领,每天所面对的都是图纸、文案、筹划等,等候办理的问题一大堆,因此与人面劈面相同的时机很少,与人相同也多数透过呆板进行(如电子邮件、ICQ),要是在相同历程遇到问题时,至少比力不会难堪,大概可选择直接脱离。久而久之,白领也就风俗跟没有心情的呆板相同,遇到活生生的人反而不知道该怎样相处。

杀手10:性格产生裂变

许多在真实日常中不善表达,见到如花会口吃、冒冷汗的白领,因为风俗透过键盘和鼠标与人相同,每每卸下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淡漠面具后,在网络天下中摇身一变,热心办理网友的盘算机问题,或是成为口若悬河、滑稽幽默的翩翩君子,这也造成许多白领的性格破裂,动摇在假造与现实天下之间,成为隐藏两种极度性格的“两面人”。

关键字标签:十大职场白领杀手康健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