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职场女性“十大忧郁”

职场女性“十大忧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不少女性都对因事情要求每每出差而心有畏惧。恒久在外使得女性的身材和生理都蒙受着巨大的压力,差别地域的气候、水土与饮食给女性的身材带来不小的挑衅。出差另有大概导致女性生理机能和内排泄混乱,进而影响肤色和康健,同时也无法分身家庭日常。 位列第二位的是性骚扰问题。“上司是个大色狼,总有被骚扰的伤害”成为诸多职场女性的担心。 提示职场女性,对付得寸进尺的骚扰,女性要及时、明白评释自己的态度,否则缄默沉静


不少女性都对因事情要求每每出差而心有畏惧。恒久在外使得女性的身材和生理都蒙受着巨大的压力,差别地域的气候、水土与饮食给女性的身材带来不小的挑衅。出差另有大概导致女性生理机能和内排泄混乱,进而影响肤色和康健,同时也无法分身家庭日常。

位列第二位的是性骚扰问题。“上司是个大色狼,总有被骚扰的伤害”成为诸多职场女性的担心。

提示职场女性,对付得寸进尺的骚扰,女性要及时、明白评释自己的态度,否则缄默沉静会被明白成默许,迁就放纵将会对自己越发倒霉。 位列第三大忧郁事的是陪男客户吃吃喝喝。不少职场女性在事情中不得不充当“公关武器”,陪男客户吃吃喝喝,不但占用了许多私家时间,乃至还要忍受一些酒后的颠三倒四和荤段子。 专家表示,对付一样平常的玩笑,可报以简单的一笑,既不让对方难堪,又不给对方“得寸进尺”的时机。要是对方的举动是让人讨厌的“骚扰”,那就肯定要评释态度,立即断了对方的“念头”。

记者发明,十大忧郁事中有两件来自于事情压力:每每出差和每每加班。有3件与孩子有关:不想要孩子,但是家庭压力大;想要孩子,但事情太忙导致无法思量;有身会失业。

有4件与性别有关:性别鄙视、被女上司敌视、有被男上司性骚扰的伤害和陪男客户吃吃喝喝。另有一件与宁静有关,那便是加班走夜路。

职场女性忧郁事TOP10

1.每每出差

2.上司是个大色狼,总有被骚扰的伤害

3.陪男客户吃吃喝喝

4.上司是个女魔头,满盈同性间的敌视

5.单位内部存在性别鄙视

6.不想要孩子,但是家庭压力大

7.加班走夜路

8.事情太忙导致无法思量要孩子

9.每每加班

10.要是有身,职位就没了

关键字标签:十大职场忧郁女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