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心理减压5招 让你轻松一身

心理减压5招 让你轻松一身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人在职场中都感受到很大的压力,而在如今的社会,职场如战场,一点都松懈不得。也因此,很多职场中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健康问题。那么,职场中感觉自己压力大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够让自己减压呢? 1、运用想像让自己放松 通过想像,训练思维游逛,如蓝天白云下,我坐在平坦绿茵的草地上,我舒适地泡在浴缸里,听着优美的轻音乐,会在短时间内放松、休息,让精神得到小憩。 2、想哭就哭 哭能缓解压力。心理学家

很多人在职场中都感受到很大的压力,而在如今的社会,职场如战场,一点都松懈不得。也因此,很多职场中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健康问题。那么,职场中感觉自己压力大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够让自己减压呢?

心理减压5招 让你轻松一身

1、运用想像让自己放松

通过想像,训练思维“游逛”,如“蓝天白云下,我坐在平坦绿茵的草地上”,“我舒适地泡在浴缸里,听着优美的轻音乐”,会在短时间内放松、休息,让精神得到小憩。

2、想哭就哭

哭能缓解压力。心理学家曾按正常血压和高血压把一些成年人编成两组,分别询问他们是否哭泣过,结果87%的血压正常者都说他们偶尔有过哭泣,而那些高血压患者却大多数说从不流泪。由此看来,让人类情感抒发出来要比深埋在心里有益得多。

3、支解法

把生活中的压力罗列出来,一、二、三、四……你一旦写出来以后,就会发现,只要你“逐个击破”,这些所谓的压力,便可逐渐化解。

4、运动消气

法国有运动消气中心,专业教练教人们如何大喊大叫、扭毛巾、打枕头、捶沙发等,做一种运动量颇大的“减压消气操”.运动中心的上下左右皆铺满了海绵,任人摸爬滚打,纵横驰骋。

5、一读解千愁

在书的世界遨游时,一切忧愁悲伤便会付诸脑后。读书可使人变得心胸开阔,气量豁达,不惧压力。

如果大家感觉自己的压力很大的话,那么在职场中大家就应该多加注意自我心理调节,否则的话就很容易引发心理问题,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影响。以上几点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加注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