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教你俩招打败心理疲劳

教你俩招打败心理疲劳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工作的压力让你不堪重负,竞争的加剧让你无暇去放松心身。很多现代职业人都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客观条件的压力导致心理出现或轻或重的疲劳现象。我们看到有的人因为将这些疲劳处理的好所以才得以更好的继续工作学习生活,而有的朋友则是越来越深的在疲劳泥潭了挣扎,那么如何去妥善处理这些疲劳呢,也许懂得以下我们介绍的职场减压理论你就会明白。 教你俩招打败心理疲劳 从定义上来说,疲劳是一种因为长时间做一件事而导致的厌倦

工作的压力让你不堪重负,竞争的加剧让你无暇去放松心身。很多现代职业人都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客观条件的压力导致心理出现或轻或重的疲劳现象。我们看到有的人因为将这些疲劳处理的好所以才得以更好的继续工作学习生活,而有的朋友则是越来越深的在疲劳泥潭了挣扎,那么如何去妥善处理这些疲劳呢,也许懂得以下我们介绍的职场减压理论你就会明白。

教你俩招打败心理疲劳

从定义上来说,疲劳是一种因为长时间做一件事而导致的厌倦的反应,是心理的另一种抗议。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疏导化解,时间一长,会导致心理障碍、心理失控甚至引发心理危机,精神上萎靡、恍惚甚至精神失常,产生多种身心疾患,像紧张不安、动作失调、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涣散、工作效率下降等,以及引起诸如偏头痛、荨麻疹、高血压、缺血性心脏病、消化性溃疡、支气管哮喘、月经失调、性欲减退等身体疾病。

其实很多时候疲劳和其他疾病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其没有预兆。心理疲劳没有一定的预警性,它是不知不觉潜伏在人们身边,而是一点点的积累,积累达到了一定的时间,达到一定的“疲劳量”,便会引发疾病,所以经常容易被人们忽视。

也许从一些权威的机构的调查报告中我们会更好的去理解所以的心理疲劳的共性。前不久,世界卫生组织在报告中称:“工作压力是威胁许多在职人员健康的重要因素”。此结论明确指出了过度劳累对现代社会人们健康产生的重大危害。现在女性大多是采用倾诉、逛街消费的方式缓解心理疲劳,希望此种办法对她们有所帮助,助她们尽快走出疲劳的陷阱,找寻明媚的未来!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心里疲劳其实是你未能及时进行职场减压所导致的后果。很多人对此不是很重视,结果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没有及时妥善的解决好,影响到了效率。我们请专家介绍的这些关于如何消除疲劳的问题,就是希望各位朋友在实际工作中能科学的去解决疲劳问题。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