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九大信号预示身体压力超负荷

九大信号预示身体压力超负荷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身体压力超负荷有什么表现?我们常说,有压力才有动力,适当的压力可以促进人的心理健康。但是,当压力过大时,人的身心也会受不了的,这时,就要警惕这些身体的求救信号了。尿频紧张时肾上腺皮质激素激增,刺激小肠,使人出现想要排便的欲望。脱发压力可能会影响到毛囊,导致脱发,并持续数月。嘟囔人在紧张的情况下,肾上腺素等激素激增,引发头痛或偏头痛,同时也会影响大脑正常的思维工作,导致其无法找到合适的词语同他人进

  身体压力超负荷有什么表现?我们常说,有压力才有动力,适当的压力可以促进人的心理健康。但是,当压力过大时,人的身心也会受不了的,这时,就要警惕这些身体的求救信号了。

  尿频

  紧张时肾上腺皮质激素激增,刺激小肠,使人出现想要排便的欲望。

  脱发

  压力可能会影响到毛囊,导致脱发,并持续数月。

  嘟囔

  人在紧张的情况下,肾上腺素等激素激增,引发头痛或偏头痛,同时也会影响大脑正常的思维工作,导致其无法找到合适的词语同他人进行沟通,只能低声嘟囔。

  免疫力下降

  压力可加剧病毒感染,导致流鼻涕、咳嗽或者骨痛。同时压力会使免疫系统减弱,这意味着,我们会更容易生病,且症状可能会持续很长的时间。

  指甲变得脆弱

  当人们的压力过大时,人体会释放大量应激激素,如释放大量的乙酰胆碱硅,就会导致指甲变得脆弱。

  伤口难愈合

  在紧张的状态下,即使看似轻微抓伤或割伤,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愈合。

  胃部不适

  紧张时应激激素大量分泌,直接影响胃肠道,造成胃痛、胃酸和腹胀。

  患上皮肤类疾病

  压力大会引发多汗症(出汗)、荨麻疹、过敏性皮炎及皮肤瘙痒等疾病。

  耳鸣

  压力会导致耳鸣和其他听力问题,致使听力系统受损。

  当人的身体超过负荷后,不但会让自己的心理感觉十分劳累,身体上也会有种种迹象表现出来。因此,当你的身体出现上述的这些健康信号,一定要懂得及时采取职场减压措施,保障身体与心理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