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给心放个假:出行踏青有助缓解压力

给心放个假:出行踏青有助缓解压力

来源:未知    
人气:

在小假期前昔,想为自己的心做个SPA吗?想给心放个假吧!出行踏青有助缓解压力,用最合适你的方式,爬山、户外运动、放放风筝、远足或者是去森林享受一下自然的净化力。 出行踏青有助缓解压力 大部分人都劝告自己深呼吸、冥想。然而,心理学的研究显示,这一方法并非适合所有人。任何有助于忘掉烦恼的事情都可以尝试,冥想不管用,可以出行踏青或是远足等。 喜欢远足郊游的人:到野外的时候你能够通过这种活动,把自己那种压

在小假期前昔,想为自己的心做个SPA吗?想给心放个假吧!出行踏青有助缓解压力,用最合适你的方式,爬山、户外运动、放放风筝、远足或者是去森林享受一下自然的净化力。

出行踏青有助缓解压力
出行踏青有助缓解压力

大部分人都劝告自己深呼吸、冥想。然而,心理学的研究显示,这一方法并非适合所有人。任何有助于忘掉烦恼的事情都可以尝试,冥想不管用,可以出行踏青或是远足等。

喜欢远足郊游的人:到野外的时候你能够通过这种活动,把自己那种压力完全释放到大自然当中,同时也训练你那种坚强的意志,因为暴走一天要走七八个小时,非常非常的辛苦在那种路途当中。

除了这样的解压之外,我们还可以想想是什么让我们有了压力。

正是生活中的快节奏让人们压力倍增的啊!所以说应该提倡一种慢的生活方式。有的时候我们一说城市节奏进入了现代化的都市的时候,就是一个快节奏,包括我们在做电视的时候,很多本来很慢的镜头,非得加上快转,让它快点经过,表现车流的时候,表现灯光的时候,但是其实生活当中我觉得应该慢一些。

很多地方有的人除了是自驾车旅游以外,有的人骑自行车旅游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还有的人干脆我就走,背着个包徒步去履行,用自己的脚去丈量,去看各方面美丽的景色等等。正好我们看到有一些人他们的方式也很特别,虽然也是集体去玩儿,但也乐趣多多。

有调查显示,41.1%的白领们正面临较大的工作压力,而2/3的白领还正经历着不同程度的心理疲劳。白领们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面对压力心理学家给出了应对压力的办法。

清明小假期的安排建议:第一从作息时间安排来讲尽量科学,抓住一切时间休息。第二,自己心态这块也得调整,因为工作这块确实有时候会很烦躁,也很繁重、很烦躁,作为自己来讲尽量把心态更加平和一点,以更加积极地心态来面对自己的工作,这样的话这种方式效果还是可以的。

对劳碌奔波的城市上班族来说是难得的好时光,而对于长假期间还在加班的人,他们已经没有太多精力出行旅游,闲下来时他们最想要的还是休息。

有精力的人就去旅旅游踏踏青,给心放个假,不论是远足出行还是室外活动,都有助缓解压力。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