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食物可以改变人的性格

食物可以改变人的性格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美国心理学家夏乌斯博士在《犯罪不正当行为》一书中曾提到一个怪癖少年杰利。他从小多动,难以管教,9岁时曾被管教一段时间,11岁即因涉嫌犯罪而被法庭传讯。专家建议控制糖类食物后,杰利的性格明显好转。对于其他的特殊性格特点,调节食物营养组成也能相当程度地改变其性格。 性格不稳定者:此类人常因长期缺钙,造成心神不定,应该多吃一些含钙、磷较多的食物,如大豆、牛奶、苋菜、炒南瓜子、海带、木耳、紫菜、田螺、橙子

美国心理学家夏乌斯博士在《犯罪不正当行为》一书中曾提到一个怪癖少年杰利。他从小多动,难以管教,9岁时曾被管教一段时间,11岁即因涉嫌犯罪而被法庭传讯。专家建议控制糖类食物后,杰利的性格明显好转。对于其他的特殊性格特点,调节食物营养组成也能相当程度地改变其性格。

性格不稳定者:此类人常因长期缺钙,造成心神不定,应该多吃一些含钙、磷较多的食物,如大豆、牛奶、苋菜、炒南瓜子、海带、木耳、紫菜、田螺、橙子、河蟹、虾米等。

喋喋不休者:此类人大脑中缺少维生素B,从而整天唠叨,需要多吃粗粮,或牛奶加蜂蜜,常饮用会有好的效果。

易怒者:这种人多因缺钙和维生素B,遇到不顺心的事,极易激动,甚至暴跳如雷。应减少盐分及糖分的摄取。可以多吃些含有钙质的牛奶及海产品。

关键字标签:性格食物改变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