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想减压的都来学习下

想减压的都来学习下

来源:闻康资讯网    
人气:

从普遍的意义上看这个社会到处充满着压力,减压成为职场人不可不做的一部分。怎么减压好却又成为困扰他们的难题,网友表示,减压减得好,业绩蹭蹭涨。心理专家表示,科学的减压能对工作带来帮助,日常生活中几点几点有助你减压。1,深呼吸面对压力时,人的自然反应就是深呼吸。研究表明,有意识地深呼吸能起到解压效果。2,洗盘子刷盘洗碗很无聊,但不妨用心感受水在指间流动、泡沫从掌中冒出的感觉。3,脚踏实地笔直端坐,脚掌

  从普遍的意义上看这个社会到处充满着压力,减压成为职场人不可不做的一部分。怎么减压好却又成为困扰他们的难题,网友表示,减压减得好,业绩蹭蹭涨。心理专家表示,科学的减压能对工作带来帮助,日常生活中几点几点有助你减压。

怎么减压好

  1,深呼吸

  面对压力时,人的自然反应就是深呼吸。研究表明,有意识地深呼吸能起到解压效果。

  2,洗盘子

  刷盘洗碗很无聊,但不妨用心感受水在指间流动、泡沫从掌中冒出的感觉。

  3,脚踏实地

  笔直端坐,脚掌触地,感受脚踏实地的感觉。重复几次,就能身心结合,避免走神、分心。

  4,散步

  工作中,定时休息一会儿,慢慢爬段楼梯,同时感受楼梯间舒适的温度,不仅能让血流更通畅,还能放松心灵。

  5,写书法

  写书法需要全神贯注,无形中摆脱各种烦恼和压力。同理,做园艺也能进入忘我境界。

  看上去很简单,可是坚持下去却很难。怎么减压好?其实减压的方法很多,关键在于你能不能像对待工作一样把减压这项业余工作同样做好,决定你是否减压成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