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讨人嫌的五类职场奇怪人

讨人嫌的五类职场奇怪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职场接待什么样的新人?作为新人应该怎样更好地融入新的情况?这是每个等待醒目出一番事业的人都应该思考的问题。新人们也要知道:在职场生存没有什么偷懒秘诀,惟有老老实实实事求是做人。每个新人都应只管即便制止成为以下不受接待的人: ■不懂装懂型 新到一个单位,明显什么不懂,却也冒死装出一副什么都懂的模样。这类人通常在找事情时就以薪资几多为首选,轻忽事情内容,给人的觉得是稚子和无知。 ■将错就错型 虽然非常

职场接待什么样的新人?作为新人应该怎样更好地融入新的情况?这是每个等待醒目出一番事业的人都应该思考的问题。新人们也要知道:在职场生存没有什么偷懒秘诀,惟有老老实实实事求是做人。每个新人都应只管即便制止成为以下不受接待的人:

■ 不懂装懂型

新到一个单位,明显什么不懂,却也冒死装出一副什么都懂的模样。这类人通常在找事情时就以薪资几多为首选,轻忽事情内容,给人的觉得是稚子和无知。

■ 将错就错型

虽然非常向往成为良好的人才,但却基础不确定目的,而且听不得别人品评,一旦做错事被发明,即开始猛找捏词和诉苦,末了不忘加上一句:“这是没措施的事,怪不得我。”这类人每每面临着人际干系危机。

■ 大吹大擂型

这类人通常在面试时自称以往业绩优秀、评价不赖,但任命后却发明所言过甚其辞,实际上并无过人之处。他们每每给人以绣花枕头草包心的觉得,不讨老板欢心是天然不外的事了。

■ 回避责任型

这类人每每会自我慰藉:“因为我是新人,事情做得不好,可以包涵。”这种善于健忘的做法每每给人带来如许的印象:该做的事不去做,缺乏责任感。

■ 恃宠搪塞型

这类人上班只想着在事情场合出风头,对事情持恃宠搪塞的态度,能耍赖就耍赖,只会算计怎样施展工夫,全心全意地讨好上司,却不肯踏踏实实地办事。

关键字标签:讨人嫌职场怪人五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