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职场人减压要避开两个误区

职场人减压要避开两个误区

来源:闻康资讯网    
人气:

如果遇到压力的时候,那么一定要注意减压工作,因为压力堆积得不到缓解,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心理健康,但是减压的时候也不要陷入误区当中,因为那样反而会让你受到更多不利的影响。那么,职场常见的减压误区有哪些呢? 1 饱餐一顿 误区:这种快乐是短暂的,而且事后你会因为浪费很多钱而内疚。所以,当你想喝上一杯啤酒,吃上一个冰激凌或者想吃一顿大餐让自己感觉愉悦时,最好先想想是否真能快乐?事实上,后果只会让你更加沮

  如果遇到压力的时候,那么一定要注意减压工作,因为压力堆积得不到缓解,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心理健康,但是减压的时候也不要陷入误区当中,因为那样反而会让你受到更多不利的影响。那么,职场常见的减压误区有哪些呢?

职场人减压要避开两个误区

  1.饱餐一顿

  误区:这种快乐是短暂的,而且事后你会因为浪费很多钱而内疚。所以,当你想喝上一杯啤酒,吃上一个冰激凌或者想吃一顿大餐让自己感觉愉悦时,最好先想想是否真能快乐?事实上,后果只会让你更加沮丧。

  2.放自己一马

  误区:事实上,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纵容自己,放松自己,会使你的决心松垮。此时坚定自己的习惯和决心,会增强你的自尊和自控力。

  当我们出现一些心理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要不然就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心理伤害,也希望看了上面的内容介绍的时候,大家都可以科学正确的减压,这样就可以更好地保证自己的心理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