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学术新闻 > 第一届ERP研究与应用研讨会会议通知

第一届ERP研究与应用研讨会会议通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第一届ERP研究与应用研讨会会议通知2013年9月13-16日安徽省黄山市由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主办,安徽医大、深圳大学、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社会认知科学专业委员会(筹)和国际社会神经科学学会中国分会协办的“第一届ERP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将于2013年9月13-15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事件相关电位(ERP)被广泛应用于脑功能研究,在心理学、生理学、认知神经科学、医学临床应用等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被誉为“脑功能的窗口”,有很

第一届ERP研究与应用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3年9月13-16日安徽省黄山市


由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主办,安徽医大、深圳大学、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社会认知科学专业委员会(筹)和国际社会神经科学学会中国分会协办的“第一届ERP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将于2013年9月13-15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

事件相关电位(ERP)被广泛应用于脑功能研究,在心理学、生理学、认知神经科学、医学临床应用等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被誉为“脑功能的窗口”,有很高的研究与应用价值。ERP在中国的发展也经历了30多年的历史,成为心理学发表SCI论文最多的技术手段,在医学上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在此方面的交流和研讨很有必要。

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国内心理学和医学中ERP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后起之秀,系统讲解ERP理论和技术在心理学和医学中的应用以及国际前沿研究动态,展现当前ERP研究的主要研究方法和进展,为全国学生学者提供合作交流的渠道。目前的报告人包括(按姓氏拼音排序):陈安涛、方方、傅世敏、古若雷、郭春彦、胡理、李红、刘勋、罗跃嘉、买晓琴、曲琛、宋为群、汪凯、王玉平、宋为群、尧德中、姚树桥、张丹丹、张明等。

欢迎来自各地相关领域的、凡是使用或打算使用脑电-ERP作为技术手段开展科研和临床应用的科研、医务人员和学生参加会议。

回执截止日期:2013年8月20日。通过填写会议回执并email到scaprc@126.com或erp_workshop@126.com完成会议注册(请务必尽早回执以便确保住宿)。

2013年9月13日会议报到日期

2013年9月14-15日会议

大会授予参会者(无论有无摘要)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6 分。

论文摘要截止日期:2013年8月30日

摘要内容需涉及ERP研究和应用,可以为中文或英文,中文不超过1000个字符,英文不超过600个单词,发送到erp_workshop@126.com,会议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论文摘要进行评审,将于2013年9月5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接收通知(摘要接收与否不影响参会)。所有接收的摘要将编辑成册以会材料形式发给与会人员。

会议将在安徽省黄山市阳光酒店召开。

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皇甫桦彦 陈灵娟

电 话:028-62739707 010-58804300

E -mail:scaprc@126.comerp_workshop@126.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关键字标签:第一届研讨会会议通知研究ERP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科研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汤森路透(ThomasReuter)依据2012年年度论文引用次数,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