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学术新闻 > 第一届网络心理与社会预警研讨会 征稿通知

第一届网络心理与社会预警研讨会 征稿通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The1stSymposiumonInternetResearchandSocialAlarm中国北京2013年8月29-30日http: wlxl csp escience cn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协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一、征稿主题网络心理研究的方法论、网络心理测评新方法、舆情分析、集群行为预警、网络犯罪、网络成瘾、心理疾患的监测预警、网络心理咨询与治疗、社交网络与网络社群、社会

The 1stSymposium on Internet Research and Social Alarm

中国北京2013829-30

http://wlxl.csp.escience.cn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一、征稿主题

网络心理研究的方法论、网络心理测评新方法、舆情分析、集群行为预警、网络犯罪、网络成瘾、心理疾患的监测预警、网络心理咨询与治疗、社交网络与网络社群、社会媒体分析、网络心理与大数据处理、群体事件风险预警、网络与心理的交互影响、移动设备使用与心理、移动设备依赖等。

二、重要日期

会议在线注册截止日期:2013815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3815

会议时间:2013829-30

三、投稿方式

在会议网站(http://wlxl.csp.escience.cn)注册后,点击“投稿”填写投稿信息。

字数:300-500字。

对于提交论文/摘要者,我们将于会上提供研讨发言或展板交流的机会。会议文集的电子版将在会议网站提供免费下载。

四、注册费用

普通参会人注册费为400元,学生参会人(不含博士后)注册费为200元(注册费包括会议资料、会议午餐、茶歇等费用,大会邀请报告人无需缴纳注册费)。

五、联系方式

大会邮箱:wlxl@psych.ac.cn
黄迪:huangdi@psych.ac.cn

关键字标签:征稿第一届预警研讨会心理通知社会网络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科研

全球信息服务公司汤森路透(ThomasReuter)依据2012年年度论文引用次数,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