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对失恋女孩说的话

对失恋女孩说的话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不知道该怎么开头,只是在网络上看到了太多的失恋故事,大多数是女生的,而且也感觉似乎男生更会调适自己,所以才只对失恋的女孩说些话。1、每一个女生在第一次恋爱时都以为即使天塌下来,也有他陪着,于是也就不用怕了,事实上天从来没有塌下来,如果真出了天大的事,也许他会陪着,不过这可能性并不大。千万不要认为他就是你的一切,你就是他的一切,通常你都不是他的一切,他也可以不是你的一切。失去他,地球没什么改变。当

不知道该怎么开头,只是在网络上看到了太多的失恋故事,大多数是女生的,而 且也感觉似乎男生更会调适自己,所以才只对失恋的女孩说些话。
1、每一个女生在第一次恋爱时都以为即使天塌下来,也有他陪着,于是也就不 用怕了,事实上天从来没有塌下来,如果真出了天大的事,也许他会陪着,不过 这可能性并不大。千万不要认为他就是你的一切,你就是他的一切,通常你都不 是他的一切,他也可以不是你的一切。失去他,地球没什么改变。当然失去你, 对他来说,地球也同样在转,这影响远没有世界大战更大。
2、不管恋爱中如何相依,请注意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才适合他,只有和你在 一起他才会快乐,更不要认为在他一生里,只有你对他最好。尽管许多情歌里都 说伤害了爱的最深的人,但现实并不如此。恋爱的选择仿佛登山时采花一样,只 是要看他会在哪段路上采,只是看他采了是否会保留到最后。其实,也许后来的 会和你一样爱他,甚至比你更懂得如何爱他。
3、爱情究竟是什么,我想,爱情就是习惯于一个人在你心里。当然这里是在心 里,并非在身边,所以并不是在身边就能永远,不过,在远方就更不容易永远。 当然在这里,要强调的是,如果失去了,就不要多想,去强迫忘记也是不好的, 因为每一次强迫都是在心里再次强化他的形象。多找点事做去忙吧,多找点朋友 去开心吧。
4、最后强调的是,真爱过后会痛,其实不是痛别的,是痛自己,痛自己的付出 没有预期的回报,是不平衡,不平衡其他人的幸福和自己的孤单。所以这时要明 白要幸福,必须自己努力,更要清楚放弃自己,就放弃了得到幸福的全部希望。 所谓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所以自己更要有自己坚实的物质基础,因此下一次 恋爱,记住了,一定不要失去经济的独立,不要成为依赖男人才能生存的藤蔓, 那样一旦失去,就真的失去一切了。
关键字标签:失恋女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