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失恋或离异:说分手真的很“伤心”

失恋或离异:说分手真的很“伤心”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失恋或离异:说分手真的很“伤心” 研究表明,离异会增加心脏病、糖尿病、癌症等疾病的患病率。说“”,真的会很“伤心”。 流行歌曲告诉我们,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但是据最近的调查指出,事实上它造成的影响能持续终生。 发表在《健康与社会行为期刊》(JournalOfHealthandSocialBehavior)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指出,对8652名年龄在51至61岁的人研究过后发现,离婚同丧偶有相似的影响,会增加罹患心脏病、糖尿病和癌症的风险

失恋或离异:说分手真的很“伤心”

研究表明,离异会增加心脏病、糖尿病、癌症等疾病的患病率。说“”,真的会很“伤心”。

流行歌曲告诉我们,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但是据最近的调查指出,事实上它造成的影响能持续终生。

发表在《健康与社会行为期刊》(Journal Of Health and Social Behavior)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指出,对8652名年龄在51至61岁的人研究过后发现,离婚同丧偶有相似的影响,会增加罹患心脏病、糖尿病和癌症的风险(增加20%)。按作者的说法,离婚有“挥之不去的有害冲击”。

优思明·阿里布哈·布朗在第一任丈夫离开她的时候(现在她已经快乐地再婚了)曾写道,“每天我仍旧能感到分离的痛苦还伴随着我;这甚至发生在离婚后生活对我格外眷顾之时。”

由于那些结了婚的人有机会离婚,而伴侣之间的关系就更为脆弱了,所以我们当中有许多人必须学会:忘记那些你一度希望能够与之携手白头的人。

研究显示,少于十分之一的是由双方共同提出的,而且痛苦很少会均等地分配在两人身上,虽然这在甩人者和被甩的人之间没有十分显著的差异。对于那些住在一起并有孩子的人来说,在情感上受到的冲击以及财产上的损失是无法通过寻求迅速的恢复就可以轻易摆脱的。学文献中有大量研究表明,能导致焦虑、消沉、孤独以及免疫力低下。

虽然在当时会感到痛苦万分,但是人们能够做的,就是对过去发生的事进行反思。

执业学家雷尼佩顿博士说,在开始一段新感情之前就走出前一段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不

关键字标签:真的很离异失恋伤心分手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