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七妙招让你的老公死心塌地爱着你

七妙招让你的老公死心塌地爱着你

来源:寻医问药健康社区    
人气:

当你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梦中的他,你该如何去打动他,吸引他呢?下面的一些招数就会让你的男人死心塌地爱着你。 思想的共鸣吸引他的眼光 靠才华和思想去展现自己的魅力。女人的性感也可以在价值观、人生观层次上表现出来。一般男人会更喜欢有深度的女人,因为女人对社会、对人生的深刻见解,而为之着迷。你们共同理想是可以奠定坚实的爱情基础。 温婉品味投其所好 单身男人都渴望家庭的温暖,那些看似大大咧咧的痞子男,

当你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梦中的他,你该如何去打动他,吸引他呢?下面的一些招数就会让你的男人死心塌地爱着你。

思想的共鸣

思想的共鸣 吸引他的眼光

靠才华和思想去展现自己的魅力。女人的性感也可以在价值观、人生观层次上表现出来。一般男人会更喜欢有深度的女人,因为女人对社会、对人生的深刻见解,而为之着迷。你们共同理想是可以奠定坚实的爱情基础。

温婉品味 投其所好

温婉品味 投其所好

单身男人都渴望家庭的温暖,那些看似大大咧咧的痞子男,其实内心也是很渴望温情的。那么你给他做做饭,洗洗衣服吧,做一位温柔委婉的贤内助。

如果他喜欢音乐,你可以邀请他去听音乐会;读一读他喜欢的书和他讨论他关注的事情。

这些都会让他觉得你很有品位,跟他很投缘。

赞扬他 满足雅痞男的虚荣心

赞扬他,满足他的虚荣心

雅痞男人看似能说会道,自信满满,但是其实他们的内心还是很寂寞的。所以,你要适当的恭维赞扬他,发自内心的,让他感到崇拜,这能使你们之间的关系迅速亲密起来。

表现可爱醋意 打动雅痞男人心

表现出可爱的醋意

醋意与嫉妒有些相似,但有本质的不同,嫉妒冒出的是危险的火苗,男人谁见谁怕;而醋意则含有一种可爱的成分。要把醋意表现得适度而可爱,就要遵守以下的规则:每次不能纠缠在同一件事上,尽量以可爱的口气说出,不妨撒撒娇,但要让他觉得你很好哄,哄一哄醋劲就过去了。

还是那句话,表现适当的醋意,满足他的虚荣心。

学会让雅痞男撒娇

学会让雅痞男撒娇

很多女性错误地认为,会撒娇的女人在男人眼里最有魅力。其实不然,很多男人更喜欢那种能让自己在她面前撒娇的女人。痞子男当人不例外。

善待他的亲友

善待他的亲朋好友

这条是真理,其实对那类男人都管用。这样让他感觉你贤惠、善良,是个理想的妻子。而且他的亲朋好友也会极力撮合你们。

女为悦己者容

女为悦己者容

男人都喜欢美丽的女子,雅痞男人自信自己的外表非凡,自然会希望身边有一个能与自己并肩而战的人,所以即使你不漂亮,也要可以通过穿着打扮来展现你独有的气质和风采,打动你心爱的男人。

关键字标签:妙招死心塌地爱着你老公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