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白领孕妇:我像被锁在家的困兽

白领孕妇:我像被锁在家的困兽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孕妇心理 口述薄荷年龄24岁职业全职主妇关键句:1、说起我的第一份工作,现在想起来简直就像一场相亲。2、我要咔咔来找我,没想到咔咔居然把我在杭州的地址告诉了成成。我就像一只困兽我知道你们的反应,可能会觉得我是一个无病呻吟的人。可是,你们不是我,自然体会不到我深深的寂寞和无聊。大学毕业才两年,我本应该是个正在职场上痛并快乐着的女白领,现在却怀着三个月的身孕,整天无所事事地呆在家里,身边跟着一

关键词: 孕妇 心理

口述 薄荷 年龄 24岁 职业 全职主妇

关键句:

1、说起我的第一份工作,现在想起来简直就像一场相亲。

2、我要咔咔来找我,没想到咔咔居然把我在杭州的地址告诉了成成。

我就像一只 困兽

我知道你们的反应,可能会觉得我是一个无病呻吟的人。可是,你们不是我,自然体会不到我深深的寂寞和无聊。大学毕业才两年,我本应该是个正在职场上痛并快乐着的女白领,现在却怀着三个月的身孕,整天无所事事地呆在家里,身边跟着一个管头管脚的保姆,把我当成 一级保护动物 那样地看管着。说得好听一点,我现在的身份像一只宠物,讲得难听一点,我很有点 困兽 的感觉。

我的老公比我大10岁,开一家广告公司。他到底有多少钱,我搞不清楚,我惟一知道的是,为了挣钱,他几乎用上了所有的时间。每天除了睡觉吃饭洗澡,他就在工作,不管在哪里,他总在打电话,晚饭几乎不回来吃,偶尔一起晚餐,时间肯定是定在8点以后。而我,除了吃饭睡觉洗澡,剩余的时间也无所事事,身上穿得最多的是睡衣。

我不知道别人家的全职主妇都做些什么来打发时间,我只知道我自己连做主妇的准备都没有做好,更不要提全职主妇了。在之前的二十多年人生经历里,我受的教育是做一个自力更生的人,可是大学一毕业,我的第一份工作,就让我顺利过渡到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 剥削阶级 。这连我做教师的父母,也始料未及。

说起我的第一份工作,现在想起来简直就像一场相亲。

大学毕业以后,我去广告公司应聘,一起去的还有我大学里的男朋友咔咔,我念的是广告系,他学的是广告设计。我们选中的这家广告公司,大概是初创阶段,招聘启事上发布的职位很多,从部门主管到业务员,一应俱全。

面试是由公司的董事长亲自进行的。你们应该已经猜到了,董事长就是我现在的老公。那天,他同时看中了我们两人,咔咔的设计稿让他很喜欢,他聘咔咔做设计部的主管。大学时候,咔咔就一直在各家公司实习,有相应的工作经验。我就差一点了,除了在市场调查公司做过几次兼职之外,我的经验很少。之所以没有出来多实习,完全是因为我爸爸妈妈要求我专心学习。我的英语达到8级,驾照也考出来了,学习成绩更是全优。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我打算接着上研究生,所以面试的时候我也不怎么紧张。没想到,我申请的客户服务代表职位满了,董事长却给了我一个总经理秘书的工作。

公司不大,董事长自己兼总经理。招聘启事上并没有总经理秘书这个职位,而且我后来还发现,总经理早就有了一个助理。我这个所谓的秘书,几乎没有什么实际的工作要求,而他会看上我,是因为对我有另一种好感。

关键字标签:孕妇我像白领困兽在家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