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聪明女人巧妙化解老公生气的方法

聪明女人巧妙化解老公生气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有的夫妻两口子经常会为哪怕一丁点小事就吵个不停,遇到大的问题也是吵个翻天覆地,甚至有的男主角一怒之下举起了拳头,耍起了大男子风范,严重的影响到婚姻家庭的和睦,那么在这样的情形下,女主角该如何沉着面对呢,该用什么方法去巧妙化解老公的生气而让家庭重新和睦呢。 聪明女人巧妙化解老公生气的方法 今天你要说个清楚。 任何事不应在双方都不知晓问题所在的情形下而进行争吵,这是很愚蠢的 不能让丈夫

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有的夫妻两口子经常会为哪怕一丁点小事就吵个不停,遇到大的问题也是吵个翻天覆地,甚至有的男主角一怒之下举起了拳头,耍起了大男子风范,严重的影响到婚姻家庭的和睦,那么在这样的情形下,女主角该如何沉着面对呢,该用什么方法去巧妙化解老公的生气而让家庭重新和睦呢。

聪明女人巧妙化解老公生气的方法

今天你要说个清楚。

任何事不应在双方都不知晓问题所在的情形下而进行争吵,这是很愚蠢的.不能让丈夫的发飙发的莫名其妙,很多时候应坚持对他的要求,让其把话说清楚了,“我这个想法怎么就不行了?今天你非要和我说个明白……”一旦自己的想法没有得到实现便无法接受,一定要游说他人接受自己的观点,上来倔劲的男人很轻易变得神经兮兮。其实这个时候,你若真的跟他摆事实讲道理,他未必真的听得下去,也许这才是关键。

吵架后,不首先发言。

者种态度对于夫妻二人和好是很重要的,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耐力,没有打持久冷战的决心的话,那么你一定要尽量在夫妻吵架后有一种姿态。平常日子,看看书、上上网很快就打发掉了,偏偏冷战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慢,慢就很折磨你的神经,对你来说也是莫大的消耗。一面心里恨恨地回忆吵架的经过,委屈、愤怒让人难受得想挠墙,另一方面类似“他到底爱不爱我”、等问题在脑子里挥之不去……总之,要么再大吵一顿,要么平心静气地把问题商量明白,这样让人窒息的沉默快把人逼疯。

聪明女人巧妙化解老公生气的方法

我非要。

让自己在他无理取闹后变的坚强,要知道你退缩了第一次就会让他有第二次的念头对于固执而且有偏见的男人,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其吵闹的时候不要退缩,而是盯着他说出你的心理话。这种事情的例子很多。不过太太王梅不同意,眼看下个星期要交物业管理费、暖气费,不是一笔小的开支,既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那么应该先将就一下,凑合着用……话到这里,Tony并没有表态,第二天照样把镜头从器材店里买了回来。Tony的举动算不上对夫妻感情的什么大背叛,但对于妻子意见的漠视却足够令人发狂。

谁也无法保证自己和爱人之间会永远和和美美不争吵,其实对于处在婚姻家庭中的两口子而言,吵架是在所难免的,关键就在于这样的吵架应是为了解决问题而不自觉流露出的情感表达,而不是为了自己的某种意愿去进行的,这是很重要的,有时吵架可以解散一个家庭,有时吵架能让感情进一步,关键就看你怎们对待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