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不要太宠你的男人

不要太宠你的男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宠男人 最近看到很多的女性,在述说自己对男人付出了多少,却发现自己全身心爱的男人,背着自己搞婚外情,孩子的教育,家里的家务全包了,只希望给自己的男人一个宽松的空间,让他在婚姻中能够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可是发现就算是自己做了再多的努力,他还是背叛了自己。男人总会把自己的变心,都归罪在女人身上,女人为家庭做出了牺牲,当起家庭主妇,男人会说你不修边符了,甚至不愿意带你出去,怕你丢了他的面子,而

关键词: 宠 男人

最近看到很多的女性,在述说自己对男人付出了多少,却发现自己全身心爱的男人,背着自己搞婚外情,孩子的教育,家里的家务全包了,只希望给自己的男人一个宽松的空间,让他在婚姻中能够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可是发现就算是自己做了再多的努力,他还是背叛了自己。

男人总会把自己的变心,都归罪在女人身上,女人为家庭做出了牺牲,当起家庭主妇,男人会说你不修边符了,甚至不愿意带你出去,怕你丢了他的面子,而女人坚持有属于自己的事业,男人就会说你不顾家,不是一个称职的老婆。

人都是比较贱的,得到的不懂得珍惜,得不到的却苦苦追求,男人们都认为,别人的老婆才是最好的,因为他们总会把眼光放在别的女人身边,你就算是打扮得如花蝴蝶一样,他的眼角也会不扫多你几眼,可是不要以为他对你就没有了要求,他会希望你能够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入得睡房,你要有一双灵巧的双手,能够随时满足他的胃,有一双勤快的双手,能够让他感觉家的温暖,还要随时准备当一个荡妇,来满足他的性欲。

不管多么洒脱的男人,都有一个处女情结,他们可以允许自己花天酒地,胡作非为,却会对你的婚前性行为特别在意,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接受自己老婆婚后的背叛,自己却总叫着出现审美疲劳,时刻准备寻找婚外刺激。

女人总会容易爱得没有自我,越是在乎就会没有原则,最后慢慢的纵容了男人的一切坏习惯,可是男人却不会因此而感恩戴德,你的付出成了一种习惯,甚至会觉得你很烦,很没有个性,开始变得不尊重你。不要以为爱是对等的,不要以为你付出了一切,可以能得他同样的付出,这是不可能的。

学会给彼此一个距离,要给他若即若离的感觉,时刻保持新鲜感,这样他才不会对你太快的厌倦,除了做好你自己的应做的本份,也要让他知道一个男人的责任感,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是靠两个人共同去创造的,而不是仅仅是单方面的付出和努力。

你可以洗衣做饭洗碗,但是家里的保险丝坏了,却一定要让他来换,外出购物,那些重的东西留给他来提,不要让他以为你无所不能,无所不会,给他适当的关心,也不能对他没有要求,不要以为爱他就不要对他有要求,如果你全都做了,他会感觉自己在家里已经没有了意义,不要以为你做了一切是为了爱他,其实他会认为你不再需要他了。

爱他更要爱自己,给自己留下一点空间,先懂得珍惜自己,才会得到别人的珍惜,不要在爱中迷失了自我,不要抱怨你的男人什么也不懂,那是因为你对

关键字标签:不要太男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