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月夜下我像色狼一样看着你

月夜下我像色狼一样看着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今天晚上居然有月亮,月亮居然还挺亮。你抬起头,看着那亮亮的月儿说,哇,今天的月亮真圆呀。我看着你,也跟着说,是呀,今天的月亮真圆呀。你看着我说,你怎么这么看着我,跟个什么什么似的。我说,是不是和狼一样?你说,是的,是一只大大的色狼。二首先,需要申明的是,我不是色狼,真的不是,我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好到什么程度呢?好到了和我的女朋友拍拖了一年多了,都还没抱过她几次呢。当然,跳舞的时候是不算的




今天晚上居然有月亮,月亮居然还挺亮。

你抬起头,看着那亮亮的月儿说,哇,今天的月亮真圆呀。

我看着你,也跟着说,是呀,今天的月亮真圆呀。

你看着我说,你怎么这么看着我,跟个什么什么似的。

我说,是不是和狼一样?

你说,是的,是一只大大的色狼。



首先,需要申明的是,我不是色狼,真的不是,我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好到什么程度呢?好到了和我的女朋友拍拖了一年多了,都还没抱过她几次呢。当然,跳舞的时候是不算的。我的朋友常常笑我傻,说,你要是这样的话,她迟早是别人的。我说,爱是不是吧。

倒不是我假正经,而不我觉得那样没什么意思。大热天的,抱在一起热不热?大冷天的,坐在一起聊聊喝杯热茶不是更好?她也说,这样挺好的,她很喜欢。

我还认为,和人相爱是感情上的,是心灵间的交流。肉体上抱来抱去是不是太低俗了?她也说,是的,是那样的。还有很多很多和别人不一样的想法,她都支持和赞同。她说,我是对的。她还说,我很优秀。当然,这里面包括了我的成绩、我的工作,和,我的思想。她说,她喜欢这样的人,喜欢我。



我爱幻想,她好神往。我喜欢跳舞,她钟情舞蹈。我们的感情大概就是从这样的喜欢开始的吧,那时我们是一对璧人。这可是别人说的。不过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谁又能说不是呢?

在学校,我跳舞也是小有名气。她当然也是。每次到了舞厅上,也有很多的小姑娘来请我跳舞,可每次我都拒绝了。我只喜欢和她跳舞,那种感觉很好,好的都没办法说出来。我想她也是这样想的吧。

每次跳舞,我都很老实。和同时一样的老实。手该放在哪就放在哪,规规矩矩的,不乱摸乱动。她笑过我,说那是楷模。当然是楷模了,不楷模还流氓吗?我也笑着回她道。



有人告诉我说,她迟早要飞的。是么?真的要飞么?飞就飞吧。不是我的就算是绑着也不是我的。是我的就算是让她飞她也是不会飞的。更何况,她说过的,她爱我呢。有人告诉我说,她和另外一个男同学在一起。很亲密的样子。还有搂有抱的呢。我说,是么?我抱她她都不喜欢呢,更何况别人呢。更何况,她喜欢这种君子之交式的恋人关系。

有人告诉我说,她经常接一个男孩子的电话,在电话中,她喁喁低语,很是高兴的样子。我想,她有很多的朋友的,接到一两个好朋友的电话,开心地聊聊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何况,我也经常接到女孩子的电话,不也是很开心的样子吗?这有什么呢?这些都有什么呢?不是有人说过,要信任自己的爱人么?我当然是相信她的。



她走了过来,脸上带着歉意的微笑。她说,对不起,我又迟到了。女孩子迟到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我说,没关系的。当然没关系了。等一会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更何况是等自己的女朋友呢?

可是,你最近老是迟到,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你不舒服么?你有事情么?你很忙么?你要是有事情的话,要是忙的话,完全可以不用来的,还是正事要紧的,不是么?是的。可是。

可是什么呢?我又不是什么蛮不讲理的人。

她没有再说话了。只是看着我。看着我做什么?脸上开花了么?我开玩笑道。

她低下了头,居然没有和往常一样接我的话,要是以前,她应该说,是呀是呀,你脸上开了一朵很大很大……狗尾巴花呢。然后我们就笑倒在一起。可今天不是,她没有说话了。不说话就不说话吧,她一定是有心事的。那我就好好陪着她就是了。我也不说话了,静静地陪着她做在那里。



她问我,你为什么这么好?

我说,好难道不好么?你不是很喜欢我很好么?

她看了我一眼,低下了头,说,很好的,我很喜欢。

最近她老是低头,不看我。我知道她快毕业了,很多事情都很忙,心情一直不好,低头是在想她的心事吧?可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可告诉我又有什么用呢?那我还是好好陪着她吧。当然,我也快毕业了。



她从面前走了过来,旁边是一个她们班上的一个男同学。两人牵着手走在一起,亲亲密密地。时不时地还交头接耳。那男的很放肆,手经常在她身上摸来摸去,毫不避讳什么。她居然还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并不拒绝他这样做。

她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站在那里。静静地。没有说话。可要说的话,又能说什么呢?我奇怪,我心中居然没了悲喜。我怎么不难过呢?倒像是我站在那里欣赏一出戏剧。她和他走了过来。走到了近前。她看见我了。刚才她和他一直没看见我,到了近前才看见我站在那里。她把他的手甩了开来。他尴尬的看着我。我静静地看着她和他。

我没有说话。

我转过身,慢慢地朝着宿舍走去。



她打来了电话。她说,你听我解释。

我说,我好困,我想睡觉。

我确实想睡觉了。这么长时间,居然跟游戏一样。可游戏做久了,会累的。我累了,我只想好好睡一觉。



月亮很亮,月亮很圆。

我坐在月亮下的石头上,静静地,不说话。她在旁边站着。也是静静地,静静地看着我。她说,你为什么不说话?我回过头来,看着她。我说,你有你的追求,你有你的喜好。我是不应该干涉的。你想做什么你就去做吧。

她坐了下来。眼睛中含着泪水。我看的出,她很想解释的,可事情你已经做了,解释又有什么用呢?不过,她还是没有解释什么。她说,是我错了。

没什么对错的。这种事情怎么会有对错呢?

我希望你还和以前一样。

不可能了。我说,我看着她的眼睛说,我已经决定变坏了。



听说她过的不开心。听说她和他分了手。听说她经常和别人打听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爱人我的想法我的事情我过的开不开心。

其实不用打听的。我过的很好呢。我和我爱的人同时也爱着我的人在一起过的很好呢。她是应该知道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她也过的好。大家都过的好。

晚上,我常常陪着我爱的人出来散步。我可不再老实了。我爱的人同时也爱着我的人她也不介意。她还常常吃吃地笑,然后说我。你真坏。是的,我变坏了。
关键字标签:色狼我像月夜下看着你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