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老公的情人和女儿一般大

老公的情人和女儿一般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口述:郑家惠,女,41岁,职员一张租房合同我和老公王成两地分居多年,直到1996年,我才辞掉工作,带着女儿,从云南到武汉,和他团聚。谁知刚到武汉不久,我就发现他有问题,他常常凌晨四点多才回家,有时更是彻夜不归,我问他为什么每天回来得那么晚,他表现得很烦,说什么武汉人都喜欢过夜生活,他要入乡随俗。我自然不相信,可也不便多问,只好默默地从旁观察。有一次,我在收拾屋子时,发现了一张租房合同,当时我的心就一


口述:郑家惠,女,41岁,职员

一张租房合同

我和老公王成两地分居多年,直到1996年,我才辞掉工作,带着女儿,从云南到武汉,和他团聚。

谁知刚到武汉不久,我就发现他有问题,他常常凌晨四点多才回家,有时更是彻夜不归,我问他为什么每天回来得那么晚,他表现得很烦,说什么武汉人都喜欢过夜生活,他要入乡随俗。我自然不相信,可也不便多问,只好默默地从旁观察。

有一次,我在收拾屋子时,发现了一张租房合同,当时我的心就一沉,感觉自己一直以来的猜测都被证实了似的,但我还是不敢确定,便按着合同上的地址找了过去,不出所料,开门的是个女孩子。

令我感到吃惊的是,那个小女孩看上去不到二十岁,模样倒是挺俊俏,身材高挑,顶着一头爆炸式发型,样子十分招摇。我们就这么对视了几分钟。为了打破僵局,我说,我是王成的老婆。她愣了一下,把我让进屋里。她毕竟是个孩子,心里埋不住事,一五一十地把和他的交往都告诉了我,他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

我问她可不可以和老公分手,她说可以。还打电话叫来我老公。老公见了我,有点惊讶,一个劲地叫我回家。

为了逼老公离开那个女孩,回到我身边,我去民政局领了张离婚的申请表。晚上当我把表递给他时,他连头都没有抬,只问我花了多少钱,我挺纳闷的,如实回答十块钱,你知道他说什么吗,他竟然说,还不如给孩子买点吃的呢,他是吃定了我不会跟他离婚。我苦口婆心地劝他,不要再和那个女孩来往,她还是个孩子。他没有正面回答,只说,你放心好了。

这以后,我一直以为他们俩分了手,想不到半年后,我发现他们仍在一起。

我问老公,为什么说话不算话,还和那个女孩藕断丝连?他向我解释说,那个女孩的家人知道了他们俩的事,逼他们分手,她的家人让他选择,要么给这个女孩20万分手费,要么就将她送出国去读书。说完了,他很无辜地看着我,意思好是说,他既然付不起分手费,自然还要和那个女孩在一起。

当时我已经精疲力尽,也懒得再管了。

两张歌舞厅票

大概在2002年的时候吧,王成又换了个情人,知道这事是有一天我给他洗衣服,在他的衣兜里,我发现了两张歌舞厅的票,其中一张的反面写着字,是老公的笔迹,上面写着送给知心爱人,后面是一个我不认识的名字,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了,老公又换了情人。

后来我见过这个女孩,王成把她弄到自己的厂里去做事了。前一个女孩好歹长得还像个模特,可是这个女孩长得又黑又矮又丑又胖,我实在不知道王成喜欢她什么,可能只是因为她也是二十来岁很年轻吧。

这个女孩很早就在社会上混,年龄又小,为人懵懂,性格又蛮横。一见我,她就出口骂人,那些话我现在都不好意思说出来,太恶毒了,可我不想和她对骂。她对我破口大骂的时候,我只能默默地转身走掉,我这样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中年女人,能对这样一个孩子说什么呢?我只能选择离开。

2004年1月,我因为急性胃炎开刀住院,那几天王成对我很好,让我感受到久违的温暖,不管是术前检查还是和医生的沟通,他都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我甚至觉得王成一定是回心转意了。谁知道手术完后的第二天,王成去拿药,那个女孩子就打电话给他了,我当时怕有什么急事,就接了,那个女孩一听是我的声音就骂开了,她说:你大过年的开什么刀,为什么就没一刀开死你啊?这也太过分了。我毫无辩驳之力,只能听着,最后她还说我和王成是没有感情基础的,要我不要妨碍他们,要我离开王成。我真是百口莫辩啊,她凭什么说我和王成没有感情基础?她了解我们的过去吗?说完这些,她心满意足地挂了电话。

我当时真的很伤心,可是我忍住了,我以为王成会离开她了,会回到我身边了,任她骂几句又怎样呢。等王成回来以后,我把一切原原本本地告诉他,本以为他会安慰我几句,谁知他却说我不该接电话,一副好像我伤害了那个女孩的样子,晚上他没有守在我的床前,我知道他到那个女孩子那里去了。怕同病房的病人疑心,我一个人躲在被窝里,默默地抽泣,因为当时刚做完手术,哭的时候伤口扯得生疼,我就一个人强忍着这种痛苦。

在那个夜晚,我才渐渐想明白,其实我早就不爱王成了,我还爱着的是20年前的那个他。

20年前我们相爱

那个女孩子说我们没有感情基础是错的,20年前我们是很相爱的,那时我们也都不到20岁。那时,我算是系花级的人物吧,长得很清秀,有不少男孩子追求,王成就是其中一个,那时他其貌不扬,长得一副很老实的样子,只是写得一手好字,偶尔也会作两首诗发表一下,算是远近闻名的才子。在追求我的人当中,他坚持的时间最长,最后我终于被他感动,和他走到了一起。

那时我们家住在小县城,我周末回家是要坐车的,有一次我坐汽车回学校,他怕我不安全,硬要去车站接我,当时我跟他说我是凌晨3点上车大概7点左右到,他听错了,他以为我凌晨3点到,竟然一夜没睡站在车站等我,等到早上7点多我一下车,远远地就看见他向我跑来,一把抱住我,像是抱住了失而复得的宝贝一样,我仔细地体味被他抱在怀里的感觉,感到非常温暖。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种感觉,我知道,那才叫做幸福。

还有一次,我去他家,其实我早就到他家了,可是他一早就出去等我了,我们错过了,他就在外面找了我整整一天,那天我也很感动,那个时候的他真的是拿我当块宝一样啊,拿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口里怕化了。

我们一毕业就结了婚,很快却又两地分居,可是我们坚持每周通两封信,感情一直也还好。(说到这里,郑家惠拿出那段时间王成写给她的情书,有厚厚的一叠。记者看到其中有这样一段话:反正我已经下定了决心,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谁都不爱,我要把自己全部的心血倾注与我们爱的大厦,使之根深蒂固。)

老公的行为折磨着我

现在老公两边都不放。他既不和我离婚,也经常不归家。

老公的第二个情人已不跟我闹了,她现在换了策略,总是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可以和平共处,还说可以叫我姐姐。她能接受这样的生活,我却不能。

我现在很孤独。我是外地人,在这里没什么朋友。因为在老公公司做职员,我也不便于和单位同事交心过深。唯一的女儿在住读,周末才回来。家里虽有保姆,我也不可能和她有什么深入的交流。老公在外面接二连三找情人,却限制我的自由,他不许我在外面认识朋友,甚至每天都电话追踪我。平时,我连个正经说话的人都没有,仔细想想,在武汉我最熟悉的除了老公和女儿,就是老公的两个情人,很悲哀吧。

受不了的时候,我就去逛街,群光、武广、世贸、新世界或者中山大道沿线,有时还杀到武昌。逛得昏天黑地,然后一个人拎着大包小包回家。别人看我成天换新衣,以为我生活得有多风光,只有我知道自己内心有多苦。

不过我又狠不下心来跟老公彻底了断,每天明明知道他不会回来,却还总是做好他喜欢吃的饺子,等着他,有时一等就等到天亮。我实在不知该怎么办,我的工作我的生活只与这个男人有关,我不知道,在武汉,如果没有了王成我自己还有什么。

我最不舒服的就是老公所找的那些情人全是不到二十岁的女孩儿,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了什么。我家有女初长成,现在我女儿也差不多十七岁了,还经常在我们身边撒娇,每次看到女儿还带点娇憨的模样,我就会觉得老公找一些二十来岁的女孩很过分,这个念头越来越折磨我,我不知道他还会不会继续找这个年龄的女孩,一想这些我就真的想和他分手。
关键字标签:女儿老公情人一般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