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十招让老公对你服服帖帖

十招让老公对你服服帖帖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结婚前,男人对于女人可以说是宠爱有加,不管女人是对是错,认错的都是男人。但是,婚后的男人却发生了变化,很多女人抱怨老公变得不听话了,不服管教了。其实,那是你没有掌握好技巧而已。怎样让老公服服帖帖呢?看看心理专家的建议。 1、老公是拿来爱的,不是拿来气的。爱老公就是爱自己。 2、老公想吃苹果时马上就去洗。经验证明推来推去的结果不仅有伤和气而且所消耗的时间和能量已经能洗完苹果了。 3、点菜时要明确说

  结婚前,男人对于女人可以说是宠爱有加,不管女人是对是错,认错的都是男人。但是,婚后的男人却发生了变化,很多女人抱怨老公变得不听话了,不服管教了。其实,那是你没有掌握好技巧而已。怎样让老公服服帖帖呢?看看心理专家的建议。

十招让老公对你服服帖帖

  1、老公是拿来爱的,不是拿来气的。爱老公就是爱自己。

  2、老公想吃苹果时马上就去洗。经验证明推来推去的结果不仅有伤和气而且所消耗的时间和能量已经能洗完苹果了。

  3、点菜时要明确说出想吃什么。免得点完之后谁都不爱吃或者只有一方爱吃事后犯嘀咕。

 

  4、吵架时绝不说分手或者离婚,免得事后下不了台。

  5、尽量不要用食物做礼物,免得吃完之后就忘记。

  6、吵架时尽量少发火多流泪。

  7、一定要记住老公的生日(阳历的和农历的),保证第一个向老公说生日快乐。

  8、养成一见老公就笑的习惯,特别是下班回家开门时。

  9、需要老公陪同而老公不能陪同的时候想象自己是保家卫国者的妻子,告诉他:你忙吧,我能行。

  10、软磨硬泡的时候注意发挥女性特色。

  夫妻在婚后,难免会有发生争执的时候,如果女人不在平时生活中对老公多下功夫,那么男人一定会对这样的争吵感到厌烦。但是,只要你平时能够做到以上这些,那么感情就会更上一层,让老公根本舍不得违背你的意愿。

 

关键字标签:老公服服帖帖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