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畸恋情人杀了无辜父母

畸恋情人杀了无辜父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房客恋上已婚房东情变之后房客要让负心人痛苦一辈子一个是有夫之妇,一个是单身男人;一个是房东,一个是房客,他们从畸形的爱恋发展到仇恨,最终走向家破人亡的末路。老年夫妇家中遇害7月23日中午,烈日炎炎。武夷山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公馆村选州一民房水井内发现一具尸体,村民张雅金夫妇失踪多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初步勘察,确认是一起凶杀案。失踪多日的村民张雅金(66岁)和妻子李珠仔(62岁)


房客恋上已婚房东情变之后房客要 让负心人痛苦一辈子

一个是有夫之妇,一个是单身男人;一个是房东,一个是房客,他们从畸形的爱恋发展到仇恨,最终走向家破人亡的末路。

老年夫妇家中遇害

7月23日中午,烈日炎炎。武夷山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公馆村选州一民房水井内发现一具尸体,村民张雅金夫妇失踪多日。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初步勘察,确认是一起凶杀案。失踪多日的村民张雅金(66岁)和妻子李珠仔(62岁)双双被人杀死在自家院内,张雅金的尸体被移进鸡舍,李珠仔的尸体被沉入水井。

经排查,被害人张雅金之女碧玉(化名)的男朋友徐金根有重大嫌疑。徐金根,今年31岁,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新处乡赤岩村人,案发前在武夷山陈坜煤矿打工,案发后不知去向。

远赴江西擒回疑凶

徐金根3岁那年母亲改嫁,20岁那年父亲病逝,他只读完小学四年级,14岁就跟同村人到江西一带学做松油。

说起徐金根,赤岩村人都认为他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因为当年他赤手空拳离家,竟能从武夷山带一个穿金戴银的老婆回来,且大摆宴席,令村人刮目相看。

专案组在徐金根老家扑了个空。公安部接到通报后,将徐金根定为B级督捕逃犯。

9月9日,徐金根可能躲藏在江西婺源县一竹制加工点做工的线索传来,专案组即赴江西。次日,徐在该县清华镇被抓获。

经审讯,徐金根交代了他因女友碧玉提出分手,迁怒其父母并将其父母杀害的犯罪事实。

房客恋上已婚房东

翻开徐金根杀人案的厚厚卷宗,杀人动机仅仅只是 让负心人痛苦一辈子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据徐金根回忆,2002年6月,当时27岁的他从江西漂泊到武夷山找工作,租住了碧玉家。为了和房东碧玉搞好关系,他时常帮她干活,陪她聊天。聊天中,他得知女房东有一个儿子在读书,丈夫去外地打工了。

从小失去母爱的徐金根,渐渐地对大自己6岁的碧玉产生依恋感。而与丈夫常有口角且孤独守家的碧玉,对长得颇为清秀且听话乖巧的徐金根也产生了好感。两人终于睡到了一张床上。

那年,徐金根没挣到钱,正愁没钱回家过年,碧玉不声不响地递给他1000元路费。徐金根暗暗发誓,此生非此人莫娶。

徐金根回老家赤岩,碧玉也跟着去。村人见外出闯荡的徐金根,居然从武夷山带回一个据说很有钱的老婆,都认为徐有本事,纷纷祝贺。碧玉假充大款,花了多年积蓄,遍请乡邻,大摆宴席。

春节一过,徐金根体体面面地带着碧玉,告别乡亲回到福建,又辗转于闽北各山场打工。

爱情 退烧 发生情变

爱情不能当饭吃,碧玉的私房钱有限,生计问题冲淡了卿卿我我的热度,取而代之的是无休止的口角。

去年7月,他们辗转到浙江丽水学烤羊肉串。碧玉见徐金根学哪行不像哪行,料定难托付终身。她悄然留下2000元,不辞而别来到福州仓山区一家工厂打工,与徐金根断绝信息。

徐金根没想到碧玉会离他而去,赶到武夷山寻找,未果。此后,他留在武夷山打工,以期能碰到她。

今年5月,在武夷山高苏坂酒厂打工的徐金根,居然路遇回家办离婚手续的碧玉。碧玉见避无所避,只好以重婚不合法来搪塞当初的不辞而别。

徐金根流着泪,在大街上又拉又抱地倾诉离别之苦。碧玉怕被熟人看见没法收场,只好和徐金根暂时到酒厂宿舍一聚。

碧玉告诉徐金根,要等到7月份她拿到离婚判决书之后,才能公开他们的关系。一周过后,碧玉又乘火车到福州上班了。

好不容易等到7月,徐金根辞了酒厂工作,到碧玉娘家不远的陈坜煤矿打工,隔三差五到准岳父、岳母家探听信息。

关于碧玉闹婚变,老父老母不置可否。

由爱生恨迁怒无辜

7月14日,徐金根打电话给碧玉,要求到福州与她一起打工。碧玉安慰他一番,答应他可以来福州。徐买来火车票,又打电话给碧玉,要她准时接站。碧玉犹豫一会儿,告诉他不要来了,她在福州已有男人了。

15日凌晨6时许,徐金根抵达福州火车站,打电话给碧玉,是个男人接,徐金根问对方是谁,回答说是与碧玉同床共枕的人。再打,则无法接通。徐金根在火车站一直等到23时许,也不见碧玉。知道碧玉甩了他,只好乘火车回到武夷山。

17日早上,徐金根来到碧玉娘家,请二老帮忙劝说碧玉。18日中午,徐金根帮碧玉的父亲张雅金送电视机去修理,在一个公用电话亭里打通碧玉的电话,责问她为何不接站。站在身旁的张雅金抢过话筒,也责怪女儿不该骗人,让人家跑冤枉路。女儿则批评父亲干涉婚姻自由,并让父亲转告徐金根死了心。挂断电话,张雅金无奈地对徐金根说: 阿根,你不要再到我家了。

徐金根跌入绝望的深渊,陡生杀机,要做一件令碧玉痛苦一辈子的事。他转身买一瓶烧酒灌下,乘坐 摩的 直奔选州张家老宅,杀死了两个无辜的老人。

徐金根清理完现场,逃离前将大门紧锁,以致死者尸体5天后才被亲属发现。
关键字标签:杀了无辜父母情人畸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