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因为离婚她父母关我两天一夜

因为离婚她父母关我两天一夜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讲述人:邱亮性别:男年龄:37岁职业:影楼老板在她主动进攻下我离婚了我最终敢和彭林离婚,王雁起了决定性因素。我和彭林应该是有感情基础的。我们读中专时开始谈恋爱,毕业后,都分回了家乡。她的工作单位比我好,人又文静秀气,我却其貌不扬,她身边的人都说我配不上她。这种话听多了,她的心也有些动摇,有一段时间故意躲避我。虽然后来我们终究结为夫妻,这段插曲却成了我心中的疙瘩。我平时喜欢摄影,还在摄影比赛中拿过


讲述人:邱亮性别:男年龄:37岁职业:影楼老板

在她主动进攻下我离婚了

我最终敢和彭林离婚,王雁起了决定性因素。

我和彭林应该是有感情基础的。我们读中专时开始谈恋爱,毕业后,都分回了家乡。她的工作单位比我好,人又文静秀气,我却其貌不扬,她身边的人都说我配不上她。这种话听多了,她的心也有些动摇,有一段时间故意躲避我。虽然后来我们终究结为夫妻,这段插曲却成了我心中的疙瘩。我平时喜欢摄影,还在摄影比赛中拿过奖,后来就下海开了个照相馆。我脑袋瓜灵,又肯吃苦,几年下来,硬是把照相馆盘成了县城最大的一家,一年的纯利润都有十几万元。

日子越过越红火,我和彭林的感情反而在退步。一遇争吵,她就把离婚挂在嘴上。我心里很清楚,不管我再怎么努力,在她眼中,我始终是那个配不上她的穷小子。她之所以敢在我面前一再抖狠,是她吃定了我不敢离婚。我也确实不想离婚--儿女双全,有车有房,好好的,折腾什么?

去年3月的一天,为一点小事,彭林又当着员工的面对我抛出了 离婚 一词,并且当即草拟出离婚协议,甚至连财产如何分割都写了出来,丢给王雁,让她马上打了出来。

彭林逼我签字。我陪着小心说,这大的事,我哪能一下决定?好不容易哄走她,我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坐在椅子上。王雁给我到了杯水,一脸同情地问我,老板,老板娘为什么非要和你离婚呢?

那天也怪,也许是因为我心里太郁闷了吧,我竹筒倒豆子般把我和彭林这十几年的恩恩怨怨,对着这个才18岁的下属说了个痛快。

这之后,王雁对我特别好,帮我买早点,给我买衣服,我忙得再晚她都会守着我,还会给我端来夜宵。一个女孩本来就年轻漂亮,再加上温柔体贴,哪个男人抵挡得住?我不是柳下惠。

6月,当彭林再一次逼我离婚时,王雁对我说,离就离,你离婚了我嫁给你!她的话给了我底气,我毫不犹豫地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彭林傻了眼,但自尊让她不可能收回她说出去的话,她赌气和我去拿了离婚证。拿到离婚证那一刻,她忍不住哭了起来。

我留了个心眼

看着彭林这样伤心,我也不忍心,毕竟我一直都是不想离婚的。所以离婚后,我没有马上搬走。王雁却等不及了,她租好房子,催我搬过去。彭林这时才知道我和王雁的关系,认为自己上了我的当,气得赶我走。按离婚协议,照相馆、住房、车都给了彭林,我分得了30万元现金。

搞摄影这一行,接触到的美女并不少,但我并不是个花花心肠的男人,我既然和王雁在一起了,就想和她天长地久。我准备到外地再开一家照相馆,2006年元旦后买房,2007年和王雁结婚。

虽然是这样计划的,但我心里总觉得不踏实,原因说起来很不可思议--王雁对我太好了!好得让我反而感觉到不真实。她每天对我嘘寒问暖、照顾周到不说,每晚都有说不完的话,连睡觉都要把我搂着。我简直是受宠若惊。

这时,我听说她原来有个男朋友,是个混混,长得膀大腰圆,还在经常找她。担心她的前男友找我扯皮,也怕以后会节外生枝,我要王雁和我一起照了婚纱照,并且用摄像机录下了我们的亲热镜头。

她父母逼我赔偿10万元

和王雁同居一个多月后,她父母突然从乡下打我电话,说想商量一下我和王雁的婚事,把我约到她一个亲戚家。我一走进去,里外几道门立马关上,我感觉不对劲,可惜已经晚了。王雁的父母硬说我强奸了她的女儿,要我赔偿10万元。我辩解道,我们是自愿恋爱。她的几个亲戚逼了上来,个个身形高大,做出要动手的架势。我说身上没带钱,他们不相信。我说,不信你们来搜。搜身确认后,他们逼我写下10万元欠条,才放我走。好汉不吃眼前亏,我只好乖乖答应。

一出去,我就打了110

报警。在公安局,我出示了我和王雁的婚纱照以及我们的生活录像。警察训斥她父母,非法拘留是犯法的,并让他们交出欠条。她父亲矢口否认逼我打了欠条。

正是那一次,让我觉得王雁对我应该是真心的。她当着警察的面,始终声明是自愿和我在一起,把她父母气得直翻眼睛。

这件事闹得满城风雨,彭林越发对我伤透了心,我去她那儿看孩子,她话都懒得跟我说。我也觉得没面子,只好到外地去避避。在江西,我思来想去,给王雁发短信:分手算了!

王雁很快回电话过来,哭哭啼啼地说,是我父母找你要钱,又不是我,我对你一片真心,没想到你却是说丢就丢。她哭得我顿时心软,当天就赶了回去。

我对王雁说,我也不想舍弃和你的感情,但是,和你在一起,我怕你的父母又来捣乱。要不,我们签个协议以防万一?王雁一口答应。签协议时,我叫来几个好友,请他们作证。协议上主要写了两点:一,王雁和我是自愿恋爱;二,她父母逼我打的10万元欠条作废。

我们签了补充协议

她父母听说后,又从乡下吵上门来。她妈当着我的面对王雁说,女儿啊,你不动脑筋想想,他又不是没有钱,为什么把钱捏得那么紧,可见他对你不是真心,过不了几天就会把你蹬掉的。

我问她,你们认为怎样才算证明我是真心?她妈说,你不想把钱给我们,也行,那你就给我女儿。我说,可以,但我只能给存折,存折上写王雁的名字,密码由她设定,但存折得由我保管,并且,我们还得签个补充协议。她父母同意了。补充协议是这样写的:如果邱亮没有和王雁结婚,或者和王雁结婚不满两年就离婚,这9万元就归王雁所有;并且,取钱时必须邱亮和王雁双方到场。

然而,去存钱时,银行刚把存折递出,就被她妈一把抢过。我让她妈还给我,她妈耍赖。我只好又打了110。我把补充协议拿给警察看,警察没好气地对她妈说,这上面白纸黑字写得这清楚,快点还给别人吧。

我至今还记得她妈满心不情愿地把存折还给我时,那怨毒的眼神。他们不依不饶地坚决把王雁带回了乡下。这场风波让我再次考虑和王雁的关系还要不要继续。在外地出差时,又接到她父母的电话,没想到,他们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他们好言好语地说,我们想通了,王雁既然一条心地想跟你,就让她跟着你算了。她现在也怀孕了,动不动就以绝食、跳河来吓唬我们。我们担不起这两条人命,你还是回来把她带走吧。

我喜出望外,连忙赶了回去。先带王雁去做手术,又带她到北京散心,我以为从此可以过太平日子了。从北京回来没两天,她父母又打电话给我,要我过去商量婚事。一进门,我就被他们叫来的帮手抢走了手机,他们恶狠狠地说,你不是很会报警吗?看你怎么报警!我被他们关了两天一夜,晚上想偷跑,被抓了回来。他们搜出了我身上的存折,逼我把密码告诉他们。我没办法,只好把上面的5万元统统取了出来,又打了3万元欠条,这才脱身。

三败俱伤的结局

跑出去后,我还是报了警。她父母死活不交出那5万元现金和3万元欠条。我看着王雁夹在我们中间很为难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就松了口。但这件事还是在公安局备了案。

后来,我带着王雁到外地重新开了家照相馆,投资十几万元。她父母经常打电话来,不是勒令王雁回家,就是鼓动她偷跑。王雁总把他们的这些话转述给我听,我想,这样下去不是回事,就劝王雁回家做她父母的工作。谁知,王雁一回家就被她父母限制了自由,我连见一面都难。

她父母既然这样绝情,我也就撕破了脸皮,再次到公安机关报案,把过去的旧账全部翻了出来。

在我们那个地方,我原来就算个小名人,发生这些事后,我的名气更大了,成了大家的话柄和笑柄。我哪还有心思做生意,新开的那家照相馆关了门。前妻更是对我恨之入骨,原来只是女儿判给了她,她现在要求把儿子也改判给她,并要我另外给儿子支付10万元抚养费。

和王雁的感情也不可能继续了。公安局为取证到她家去过五六趟,她父母也被带到公安局好几次,并且在那里寻死觅活,这件事闹得满城风雨,她也没有面子。我和王雁彼此都伤痕累累,即便能够再在一起,又如何能够修复如初?
关键字标签:两天一夜离婚父母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