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为分手选一个最漂亮的方式

为分手选一个最漂亮的方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终于,我们的爱情还是走到了尽头。终于,你不会再对着我的新衣服目不转睛,我也厌烦了你的烟味不想再给你洗袜子。终于,我还是想找回自己更广阔的天空,终于,我鼓起勇气说:不如我们分手。谁说美女不会失恋,可那又有什么关系,我先说分手就是我赢。美女当然要先甩你羽绒衣好漂亮啊,真的好漂亮,我像个白痴一样地念叨着,躺在兔子的上铺翻来翻去。这个酷爱睡觉的女人终于忍不住了,她从下铺伸出脑袋,对我大喊大叫:我借你钱


终于,我们的爱情还是走到了尽头。

终于,你不会再对着我的新衣服目不转睛,我也厌烦了你的烟味不想再给你洗袜子。

终于,我还是想找回自己更广阔的天空,终于,我鼓起勇气说:不如我们分手。

谁说美女不会失恋,可那又有什么关系,我先说分手就是我赢。

美女当然要先甩你

羽绒衣好漂亮啊,真的好漂亮,我像个白痴一样地念叨着,躺在兔子的上铺翻来翻去。这个酷爱睡觉的女人终于忍不住了,她从下铺伸出脑袋,对我大喊大叫: 我借你钱,你买了可别后悔!

我怎么会后悔呢,那是我买过的最贵但也是最漂亮的羽绒衣,做得很薄很硬挺,渔夫款式,衣型特正,穿上去一点也不显得臃肿,袖口和领口都有一圈米黄色的兔毛,衬得我脸色那么滋润。

对!我就是要以这样完美的形象去见唐明。去他公司的路上我给他发短信:我来啦,请我大吃一顿吧。一路上我都很欢快,我打扮得如此之好,连睫毛膏都涂得丝丝分明,我蓝色眼影粉色的唇彩,我是个得意的水蜜桃。

我太了解唐明了,看见美女他总会丧失部分理智全部意志。这一次,我打扮成这样就是要让他毫无招架之力。我们约在星期五西餐吧,进门的时候我就看见他了,他看来愣了一下,然后对我使劲摆头招手。都工作两年了,他还是那个文学青年的样子,怎么也成熟不起来。我想起兔子的话:这种心理年龄还在妈妈怀里的男人,怎么可以托付终身!

唐明夸我: 宝宝你今天真漂亮。 我粲然一笑,这是我的审美观第一次跟他完全吻合,他曾经说我的绿衬衣显得我像条菜瓜,我黑色的毛衣是用狗熊毛织的,他从来不穿我给他买的蓝色衬衣,不管在哪里和我约会他都是那双破球鞋。我斜着眼往桌子下一看,他今天穿的还是那双破球鞋。两年啊,他跟那个刚出校园的唐明没有任何分别。

唐明埋头看菜单,这个不好吃那个也不行,他装着愁眉苦脸可怜兮兮,我知道他要吃辣椒炒肉和剁椒蒸鱼头。可我是不能吃辣椒的,我跟他吃了无数次剁椒蒸鱼头,也长了无数颗的痘痘。每天早上看着脸上冒出的红疙瘩,我的心情就会变得非常苦闷。苦闷得可以捏出黄连水来。

我是来分手的, 我告诉他, 我们分手吧!

洋洋,不是说好不生气了吗? 他眼睛还是没离开菜单,轻描淡写的样子。可恶!我最恨他这样,不管我的情绪怎么样,他永远当我是条抓不到自己尾巴的小狗。是的,一条小狗,给它一点甜头,摸摸它的头,叫它回来它就会乖乖听话的小狗。

我说的是真的,我要分手。 我夺过菜单,挑挑我精心修剪的眉毛,一字一句地说。

唐明,听好了。我早就想跟你分手了,我讨厌你三天洗一次的臭袜子,我讨厌你每次请我吃饭都只点你自己爱吃的菜,我讨厌你半夜三更跑出去给女同事修电脑,我讨厌你那件印满骆驼屁股的红衣服。 我越说越来劲,看着他惊愕的表情,我觉得好爽啊!让你平时不听我说话,让你自以为是装模作样,让你在qq上叫每个女孩 亲爱的 ,让你从来不安慰我还说我是个任性的女孩!

好吧,这次我可跟你来真的!

我丢下惊慌失措表情呆滞的他,潇洒地拍拍我的羽绒衣: 记得买单啊。

离开充满暖气的房间迎面是冬夜刺骨的寒风,我瑟缩了一下,但幸好羽绒衣很暖和。我很坚强地昂起头,我知道自己今天很漂亮。有什么了不起的,美女也会有失败的恋爱,至少是我主动说分手。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惊天地泣鬼神听者伤心闻者流泪的分手信!

宋明媚给唐俊龙的分手信

唐俊龙:

你不会笨到还以为这是我给你写的道歉信吧?

或者,你以为这是别人写给你的情书?哎,拜托,都什么年代了,除了我还会有谁给你写信呢。只可惜,从今往后连我都不会留半个字给你了。

没错,我要跟你分手。而这张字体娟秀的南韩信纸,就是传说中的分手信!

其实到今天,我还在疑惑我们的爱情模式,是不是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没有过分拒绝过你?如果真是这样,你的良心就是被狗吞了。想起我们刚认识的那天晚上,你去校门口的小超市买烟,我看到你就觉得好面熟啊,而且你那时也确实蛮帅的,我马上转身跟着你进了超市,你的背看起来真结实,仿佛砸一砸就会发出 嘭嘭 的声响。你走到门口,我也走到门口,你居然转头说: 同学,你的宿舍在我宿舍的楼上。 那么笃定。我都惊呆了,你说: 我住215,你住315。没错吧。 是的,这都怪该死的学校扩招,宿舍不够就让男女住在一栋楼里,二楼半有个大铁门,我爬过无数次,就因为你从来都不记得锁门时间。好了,以后本姑娘也不会再爬了,那条被铁链条刮破的裙子早被我扔到垃圾桶里了。

你真无耻。越想我就越生气。你对我就好过那么一个月。那一个月里你每天早上给我买小笼包,我脸都不洗就跑下来拿,不知被二楼的男生笑过多少次。真的只有短短的30天,你就完全变了一个人。可是我已经被你骗得坠入情网,从此就是你刀俎上的鱼肉。你那么快就要出去租房子,我很不想的,但是你的语气毋庸置疑,我嗫嚅了半天也没敢说不字。我给你煮速冻饺子,你问我知道放几次水吗,我说不知道,你的脸变得真快,你恶狠狠地说: 煮饺子都不会,你还会什么! 我的眼泪像开了闸的洪水,我拿手背擦了那么多次可还是止不住。

我按你的吩咐给锅里添了3次水,你洗完澡出来又嬉皮笑脸了,你说你不生气了。此后,你的脾气越来越坏,一触即发,跟我吵架越来越凶,骂出的话跟在农贸市场买菜的大妈骂的一样,你会那么多的脏话,而且你说出来真是恶毒。我流了多少眼泪啊,我不会跟你对骂,不是我贱得真要忍耐你,而是我从来都懒得骂,那样我也变得跟你一样没素质没风度。我高贵,怎么能跟你一样口不择言?

你比我还爱花钱,比我还爱打扮。刚认识你的时候觉得是你有品位,后来才知道你不过是虚荣罢了,你就是个花花公子,纨绔子弟。可惜,你还不是有钱的花花公子,我还需要常常骗我妈的钱来给你买烟,偏偏我还信了你的鬼话,说坏烟抽了完全是损害身体,只有好烟才是享受而且健康。于是我每个月都至少给你买一次 中华 。我生日的时候,你大方地说要给我买双鞋子,最后买了那双网面的傻鞋,60块。我感激了一个月,其实我的钱还不都是你管着?

搬家的时候你看着东西,我去叫车。寒假都是你先回家,我送你。你过生日的时候,悲哀地说如果不得到motorola的新款手机,人生就没有意义,于是我又骗家里说我要买手机,弄来两千块钱。可惜那个手机比我的命还苦,两个月之后就被你摔得粉碎了,就因为那天我不想理你,你就气得拿它当了陪葬。那个手机摔到地上,电池飞了出来,被机械系的男生捡走了。事后你又后悔,说那个电池都要卖200块,被人捡走了心疼。你真是可笑啊。

你还有很多罪行,我想起来就恨得牙直痒痒。如今再揭开那些旧伤疤,只会影响我今天的好心情。所以,我懒得说了,总之,从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开始,你我再无关系。我再懒得甩你这个难伺候的公子了,你爱找谁找谁去吧。对了,你前一阵不是半夜老偷偷上网嘛,据我所知也去见了几个漂亮mm吧,你这下自由啦,再不用背着我啦!

本来还想跟你要分手费的,我最好的20岁都被你糟蹋了!可是,想到你肯定也不会给,你看完信一定会很生气的,来找我算账也说不定,这些我早有防备。我新找了一个警察男朋友,你要来找我算账,估计要先跟他单挑,我看你们个头差那么多,你就别来找扁了。

好了,就这么多吧。我们到此为止,不要再见。--宋明媚

再见之后,我的天空将更宽阔,因为这片天空将不含杂质地为我独享。

我过我的好日子

是的,6月8日下午四点半,学校球场上,我和王宇分手了。

这意味着我们长达一年一个月零三天的感情画上了句号。虽然之前我们也以此为武器威胁过对方,但这次我将比任何一次都毅然决然,绝不回头。

我挎着我新买的红色卡通小包,转身径自往球场外走。我甚至得意地吹起了口哨,要是在往常,王宇肯定会叫我女阿飞的,可是现在,他管不着。我摇着脑袋晃着身子路过体育馆,经过宣传栏,走到学校门口的小卖部买了一支酸奶可爱多,然后一边撕着冰淇淋纸一边坐到了校门口的长凳上。

我咬着黄桃滋味的冰淇淋,看着过往的车辆和学校门口拖手嬉闹的情侣们,心里阴暗地想,看你们能笑到什么时候。一年多以前,我和王宇也和他们当中任何一对一样,以为自己拉到了幸福的手,眼里没有任何世俗的影子,拖手去食堂的时候,还要高高地昂着头,仿佛我们天生就是金童玉女,在这所北京高校里谱写爱情传奇。结果呢,我越来越无法忍受他的孩子气,他对自己的毫无责任感,而他也为我的坏脾气大伤脑筋。分手将是利刀斩脆帛,从此两个楚汉有界,泾渭分明。

手机响了。叶明明激动地说: 晚上一起去逛街吧,公主坟的专卖店全在打折! 我挂掉手机,风一样地冲到马路对面,跑上了一辆901。6月的下午真好啊,阳光软扑扑的,有那么些风,透过窗玻璃,外面的房子呼呼后退,我的小腿左右晃着,我是个自由的人了啊!

下了车,远远就看到卡玛店前的叶明明,她穿着浅米色的麻上衣,夸张地冲我招着手: 这里这里! 我们手挽着手走进卡玛,她兴致勃勃地询问我今天的分手情况,我说反正我没有掉眼泪,相反,说完我神清气爽,就好像新中国成立了,中国人民解放了。她不屑地撇撇嘴: 你知道新中国人民的喜悦心情吗,你这叫小情小调,哪比得上民族感情的伟大! 我才不管情调大小咧,最重要的是,我的母性情结从今天起可以完全收敛,我不会再为他那么多的麻烦而半夜着急想办法,吃麻辣火锅的时候也没人再烦我 别吃了再吃就变成猪了 ,还有,我爱去哪个自习教室去哪个,没课的时候想睡到几点到几点,我的qq密码邮箱密码银行卡密码通通换掉并且完全独享,这样好的生活想必神仙都羡慕啊。叶明明在旁边捅我胳膊,这件衣服真好看,红色的适合你,蓝色的适合我,快,一起试!

回到宿舍,鲁晓薇说: 刚才有你电话,不像王宇的声音,说十点半再打过来。 不会这么快就有男生追吧,消息也太灵通了!我仿佛得了失忆症一样,已然忘记了今天本该是个伤心的日子,开始绞尽脑汁猜测究竟是谁打来的电话。李斌?周亚伟?还是外语系那个大帅哥孙飞?无论是谁,我都不能放松警惕,单身的自由我还没享受够呢!电话终于打进来了,系里的团支部书记说: 今天下午大家都交团费了,就差你了。 脑门上顿时淌下三滴大汗。

睡前手机关机,不用问候谁晚安了。第二天中午和宿舍的众姐妹一起去食堂吃饭,远远看见那个黄头发的家伙,鲁晓薇说: 他的黄头发真难看,以前我没敢说。 我大力点头表示赞同,我怎么没品位到曾经喜欢这么个金黄头发的男生呢,我一直以来都只欣赏金城武那样黑而蓬松的头发啊。下午和叶明明路过篮球场,她问我: 刚才跳起来投篮的男生你认识吗? 我说认识啊,叶明明说他打球很厉害的,好多女生暗恋呢。我双手抓住篮球场边的铁丝网,大喊一声: 李陆,你过来一下,晚上一起去看电影! 他很惊愕地定住,一个球 嘭 的砸到了他背上。晚上我们三个轮流传着一筒爆米花,叶明明低声说,单身好吧!
关键字标签:最漂亮分手方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