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应远离哪些类型的女人

男人应远离哪些类型的女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很显然,生活中男人对于感情对于女性的感觉是很迫切的,拥有一份完美的情感是其很大的愿望。但是这些男人也应注意对于有的女人来说是不可以随便接触触碰的。更不可以成为你以后婚姻家庭生活的女主人公。因此仔细分析哪些女人应远离是很有必要的事情。一起来看一下我们为你做的客观的分析报告。 男人应远离哪些类型的女人 一、总以为自己是天使 爱把自己看作是高人一等的天使的女人,男人最好别招惹。男人如何从本质上看透呢 因

很显然,生活中男人对于感情对于女性的感觉是很迫切的,拥有一份完美的情感是其很大的愿望。但是这些男人也应注意对于有的女人来说是不可以随便接触触碰的。更不可以成为你以后婚姻家庭生活的女主人公。因此仔细分析哪些女人应远离是很有必要的事情。一起来看一下我们为你做的客观的分析报告。

男人应远离哪些类型的女人

一、总以为自己是天使

爱把自己看作是高人一等的天使的女人,男人最好别招惹。男人如何从本质上看透呢.因为女人是天使,是所谓的上帝赐给男人的“礼物”,所以男人们要珍惜上帝这份宝贵的礼物,绝对不让“天使”们受到任何的伤害!重活(技术)、累活(体力)和玩命的活(军、警,包括抢银行)都应该由男人来承担,而女人什么也不需要做,因为她们是“天使”,是尊贵的!所以这一个“天使”的称号可以算是给所有的女人打了一剂“春药”。其中一些女人,能保持头脑清醒,深知男、女不过是人的两个性别,其地位是绝对平等的,只有分工不同,没有高底之分。

二、把浪漫幻想当生活的女人

爱情最终的目的地是两人的最终结合是婚姻,而不是总是天真的幻想。如果一个女人一直处于浪漫的幻想中而不能自拔,男人应特别注意了.爱情是人类由于受到外界因素(欲追逐对象)的“刺激”,在体内产生的一种激素。因为这种激素的作用使你感觉到了“我真的爱上她/他了”。即然它能产生,就会有消退的时候。这是你的这种想法很难让人理解猜透的。

三、只看眼前型

一个为了眼前的定点小事就唠唠叨叨的女人是不值得你去追求的。理想的女人应是可以帮助男人打理一切的.有些女人表面不错,没啥优点,也没啥毛病,也不象“天使自居者”那样狠毒,也不会单纯的追求那虚幻的爱情。但是他们有一个很让人头疼的球员,就是目光短浅,所谓“妇人之见”就是专门给这些女人设计的。古代的女人都不用出门,只在家中做家务,男人则天天在外闯荡,见识比家中的女人要广的多。而在社会交际中,往往是需要送礼的,送礼不代表行贿,朋友之间也需要送礼的。

拥有一份家庭的幸福是很谨慎的事情,在今后的坎坷的婚姻家庭生活中,男人所追求和结合的女人应是能让其信任和受苦的女人。因此对于男人来说就应许傲认真一些了。不能盲目的选择也不能从外表来决定是否合适。找一个爱你的人不容易,找一个适合你的爱你女友更不容易。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