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生必备:十日分手秘笈

女生必备:十日分手秘笈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女生必备:十日分手秘笈 好吧,我承认,这篇文章其实为男生们翻译的——只是想提醒大家,当女友表现很反常的时候,自己应当有所警觉。 你真的希望像《十日拍拖手册》里的KateHudson那样甩掉男友?电影里的KateHudson的确是做到了,所以这对你来说也并不困难。电影归电影,现实生活还是有些不同的,相信这篇文章会更适合你。 记住:分手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告诉他“与你在一起真的很没意思,我们还是分手吧”。省时省力高效。 【

女生必备:十日分手秘笈


好吧,我承认,这篇文章其实为男生们翻译的——只是想提醒大家,当女友表现很反常的时候,自己应当有所警觉。

你真的希望像《十日拍拖手册》里的Kate Hudson那样甩掉男友?电影里的Kate Hudson的确是做到了,所以这对你来说也并不困难。电影归电影,现实生活还是有些不同的,相信这篇文章会更适合你。

记住:分手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告诉他“与你在一起真的很没意思,我们还是分手吧”。省时省力高效。

【准则】

1、“请”,“谢谢”,“我爱你”之类的话就不要说了。你们之间的未来也无需与他讨论。当然,常与他谈论一下身边的大帅哥倒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你的前任男友也会是个好话题。这些会让他又恼又伤心。

2、不接他的电话,不回他的电邮,不理他的MSN消息。

3、即使偶尔与他通电话——话题能多么无聊,就多么无聊,尽情地发挥吧。估计下次他也懒的打了。

4、告诉他你很忙,也装着很忙——总有一大堆事情要做,老板总让你跑腿,一直加班,回家很晚……


5、睁大眼睛去挑他的小毛病吧,每件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成为吵架的好理由。顺便侮辱他,抱怨他很脏,说话一直让你伤心。但是,如果他是那种超级无敌大贱男——根本无法区分侮辱与赞扬,甚至以为你这是在挑逗他。那你可就要小心了,通常这类人最难甩,相比之下,那些万人迷、漂亮朋友简直是不堪一击。

6、工作上的事情、好友的约会、有事忘记办、家务事、做饭等都可以成为你拒绝他约会的借口,如果他执意要帮忙——他会清楚意识到你其实是在玩他。

7、让他当众出丑。谈论他的那些囧事。问他一堆恼人的私人问题。

8、在回避他的同时,多参加些朋友们的活动。也别忘记让他知道这一事实。

9、拒绝他的一切性要求。若他意识到再也不可能与你缠绵,那离他走人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友情提示】

你做的这些行为也许会让你变得非常依赖他,这也可能促使他与你分手。

与他好哥们的一夜情可以正中他的要害,前提是此人能够保密,然后你自己把这事捅出去。

【警告】

分手是必然的。他可能还会实施一些“甜蜜的复仇”。

有一个认识的老师,做网瘾有她一套路子,孩子这边聊聊,爸妈那边聊聊,再一起聊聊,七八成的案例就好了很多……

关键字标签:十日秘笈必备分手女生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