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对付“离婚”的艺术

对付“离婚”的艺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天,老邻居玲玲哭哭啼啼地跑来找我,让我帮她写一张离婚申请。并声泪俱下地向我诉说老伴如何不顾家,一头钻在单位。经常无缘无故向她乱发脾气,去深圳开会,不带她,反倒带上厂里一位年轻寡妇……还有,今天早上,他还抽了我一个嘴巴子。这回我是铁了心,非跟他离婚不可!好吧好吧,你有这么多委屈,我答应帮你。只是你想一想,现在离婚,是你痛苦还是他痛苦?那当然是我痛苦。他,高兴还来不及呢!这样你就吃亏了,又受气,


一天,老邻居玲玲哭哭啼啼地跑来找我,让我帮她写一张离婚申请。并声泪俱下地向我诉说老伴如何不顾家,一头钻在单位。经常无缘无故向她乱发脾气,去深圳开会,不带她,反倒带上厂里一位年轻寡妇……

还有,今天早上,他还抽了我一个嘴巴子。这回我是铁了心,非跟他离婚不可! 好吧好吧,你有这么多委屈,我答应帮你。只是你想一想,现在离婚,是你痛苦还是他痛苦? 那当然是我痛苦。他,高兴还来不及呢!

这样你就吃亏了,又受气,又挨打,最后还落得个让他高兴地离婚,你太吃亏了。据我这么多年研究的经验看,该离婚的要果断地离,只是,不能便宜了对方。你要设下一条计策,你的心里明明是恨他、想要离开他,可表面上却要装得爱他、亲近他,全身心地为了让他高兴而努力。这样,过了一段时间,他就怎么也离不开你了。到了那时,你突然地提出和他离婚,狠狠地把他甩在一边,先搞协议离婚,好说好散;如协议离婚不成就上法院,半途决不退却,狠下心和他离。让他痛苦,让他失望,让他尝尝失去女人是个啥滋味。离婚讲究个艺术,离要离得明白,离要离得舒心痛快!

半年后,我有事路过老房子,顺便去看望玲玲,也想专程来帮她写离婚申请。可是一进门,玲玲边说边把我拉到门外: 我回来后就照你的法子去做了,没想到却让他动了真情,他依然还是那么爱我,天天死缠着我。上周还带我出国了一趟,我怎么舍得离开他?我再也不想离婚了!
关键字标签:对付离婚艺术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