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Kiss对付GG的巨大用途

Kiss对付GG的巨大用途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kiss=防洪堤坝酷爱的,我又看好一条项链……你又去打麻将…… 你和你那女同事…… 在女友伤害的话题泛滥成灾之前,kiss是防患于未然的最佳武器。 一吻封缄之后,故作陶然忘我状,再开口,大可以放心地离题千里。 2、kiss=胃口探测器 想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就得亲口尝一尝, 要想打动MM的心,起首要打通MM的胃。 很难想象,一个满口冰淇淋甜香的MM,会是一个对冷饮说不的人, 而kiss里若满盈辣椒油的呛味,你会信赖她

1、 kiss=防洪堤坝

酷爱的,我又看好一条项链……

你又去打麻将……

你和你那女同事……

在女友伤害的话题泛滥成灾之前,kiss是防患于未然的最佳武器。

一吻封缄之后,故作陶然忘我状,再开口,大可以放心地离题千里。

2、 kiss=胃口探测器

想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就得亲口尝一尝,

要想打动MM的心,起首要打通MM的胃。

很难想象,一个满口冰淇淋甜香的MM,会是一个对冷饮说 不 的人,

而kiss里若满盈辣椒油的呛味,你会信赖她对峙不吃刺激食物的告白么?

3、 kiss=偷梁换柱的时间差

酷爱的,闭上眼睛,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天知道,傻MM表情绯红地依计行事时,GG早把钱夹里的钞票化整为零地揣进差别口袋;并从容编好迟到的来由;拿失缠在扣子上的来路不明的长发……

4、 kiss=养兵千日的无上兵书

舌战群儒是怎么进行到底的?

三寸不烂之舌是怎样炼成的?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想要练成刀刀见血的伶牙利齿?

Kiss工夫深,舌头也能磨成针。

5、 kiss=医治长舌妇的良药

术业有专攻,一个被kiss缠得天昏地暗的八卦MM,哪有闲情开口嚼舌根儿?

6、 kiss=可以开始行骗的标记

牵手只评释爱情拉开了序幕,kiss却是爱情产生质变的开始。

倘使你想把看影戏时买给女友的零食从数量上和质量上均大幅度递减并且妄图白手套白狼,请信赖 一吻定江山 的神话,并参看kiss的历程伺机而定。

7、 kiss=偷懒的捏词

想丢失帮准丈母娘缠毛线洗床单的时机?

不想陪作臭棋篓子也嫌业余的准丈人下棋?

那只有闭门造kiss了,没有人会求全谴责一个出错情沼难以自拔的青年,那些人都打年轻时过来的嘛。

8、 kiss=发愤夜读的来由

kiss的至高空想是 我的黑夜比白昼多

沉入暗中,kiss的宁静系数才会更高。

为顺应这种好坏颠倒的特别作息时间,人们不得不起五更怕子夜到处探求时机。

一旦失恋,长夜漫漫,无心就寝,只好用笃志苦读的方法吞食因生物钟混乱孕育发生的失眠恶果。

9、 kiss=用于交际的拍门砖

牢记,这只得当网络。

从俘获MM芳心的结果来看, kiss一个先 远比背一百句唐诗管用得多。

Kiss使网络彼端的GG显得不屈不挠、蜜意无悔,有把真无赖美化成唐吉诃德的成果。

10、 kiss=恋爱履历值

当爱已成往事,你大概已经记不起某个MM的样子,

但你肯定要记着种种情况状态下酝酿出的kiss。

知耻后勇也好,不屈不挠也罢,

kiss作为名贵的战斗履历,应该永存于一个男子的恋爱史乘。

关键字标签:对付用途KissGG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