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对付女人,要做好表面工夫

对付女人,要做好表面工夫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对付女人,要做好表面工夫临别前,我问:“你会打给我吗?”她打个呵欠说:“睡醒再说。”你说,还有戏不? 差劲导游: 哈哈,那只鸡和你无缘无故,无冤无仇,可巧就因你送了命。这算不算逃不过的“劫”?你迟不爆胎,早不爆胎,非挑重要约会的日子,选在荒山野岭处,这是不是躲不过的“命”?命中有债,注定要还,走背运就是一次清算。还清了,就一天都光,劫数已过,好事啊。 这样说,你会不会舒服一点? 背运走完了。还有没

对付女人,要做好表面工夫

临别前,我问:“你会打给我吗?”她打个呵欠说:“睡醒再说。”你说,还有戏不?

差劲导游:

哈哈,那只鸡和你无缘无故,无冤无仇,可巧就因你送了命。这算不算逃不过的“劫”?你迟不爆胎,早不爆胎,非挑重要约会的日子,选在荒山野岭处,这是不是躲不过的“命”?命中有债,注定要还,走背运就是一次清算。还清了,就一天都光,劫数已过,好事啊。

这样说,你会不会舒服一点?

背运走完了。还有没有戏,得看你肯不肯认真演下去。命运好比戏码,唱的哪一出,演什么角色,有时由不得你来定。造化编排,不见得幕幕喜剧。但有时悲剧更显功力,更见人心。比如早前四川地震,章子怡落力拉大队筹款,莎朗斯通却抛出“报应说”,同为人生舞台上的角色,一个演得好,一个演得烂,人气一升一跌,立杆见影。

做戏与做人,都必须“姿势漂亮”,哪怕只是“演”,表面功夫都往往带来实质利好。女人最会做“表面”工夫,化妆,修甲,染发,买衫,打扮得漂漂亮亮,起码,一见钟情的机会多过中庸姿色。所以,女人也最看重表面工夫,约会有没有“follow call”,讲过几次“我爱你”……通通都要打分。

男人主动致电,就是“表面工夫”之一。你坐等她打来,既无益又得个“急”字,何妨打去,问问她那天累不累,困不困,显示关怀体贴,乘机再约下次。走背运,也能走出好结局啊。

关键字标签:要做好工夫对付表面女人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