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抑郁症吃这些食物能改善症状

抑郁症吃这些食物能改善症状

来源:寻医问药网    
人气:

抑郁症是一种循序渐进的精神心理性疾病,可以依靠药物控制情绪。除此抑郁症还可以通过一些心理上面舒通和辅导来改善和治理,但其间患者很容易产生消极行为。平时要多加以关注,其中就可以进食一些改善抑郁症的食物,来帮助病情的稳定和减轻。香蕉因为在香蕉中还有大量对人体健康有帮助的生物碱,这一物质有振奋人心以及加强信心的效果,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维生素B6的最主要来源,其可以营造出大脑制造血清素。深海鱼通过人们的

  抑郁症是一种循序渐进的精神心理性疾病,可以依靠药物控制情绪。除此抑郁症还可以通过一些心理上面舒通和辅导来改善和治理,但其间患者很容易产生消极行为。平时要多加以关注,其中就可以进食一些改善抑郁症的食物,来帮助病情的稳定和减轻。

抑郁症吃这些食物能改善症状

  香蕉

  因为在香蕉中还有大量对人体健康有帮助的生物碱,这一物质有振奋人心以及加强信心的效果,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维生素B6的最主要来源,其可以营造出大脑制造血清素。

  深海鱼

  通过人们的调查研究发现,一般常年住在海边的人都比较快乐。其实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不只是因为大海让人神清气爽,还因为住在海边的人能够常吃鱼。

  全麦面包

  因为全麦面包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而这一物质就可以帮助增加血清素。所以我们的相关专家就认为,有些人把面食、点心这类食物当作抗抑郁剂是很科学的。

  菠菜

  经过一些相关的专家长期研究发现,一旦人体缺乏叶酸,那么就会导致脑中的血清素减少,导致抑郁情绪,而菠菜是富含叶酸最着名的食材。

  南瓜

  南瓜在生活中就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吃一点的南瓜可以让人的心情编号,主要是因为南瓜中含有维生素B6和铁两种营养素。

  因此以上的这些食物,可是抑郁症患者改善病情最好的帮手哦,食物的成份可以改善大脑的活跃度,而且食物还可以让人吃了感到心情上的娱悦。

好文推荐:

为何女人怕黑是恐惧症的表现>>>

关键字标签:抑郁症症状食物抑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