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缓解焦虑症应该吃四种食物

缓解焦虑症应该吃四种食物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焦虑症吃什么好?焦虑症是一种损害心理健康的疾病,而且焦虑症在很多人身上都会出现,包括一些上班族、中小学生。其实,焦虑症很好治疗,不光要进行心理治疗,还应该用食疗法。焦虑症的人应该吃下面四种食物。1、枣麦粥枣仁30克,小麦30—60克,粳米100克,大枣6枚。将枣仁、小麦、大枣洗净,加水煮至10沸,取汁去渣,加入粳米同煮成粥。每日2—3次,温热食。功效养心安神。适用于妇女烦躁、神志不宁精神恍惚、多呵欠、喜悲伤欲

  焦虑症吃什么好?焦虑症是一种损害心理健康的疾病,而且焦虑症在很多人身上都会出现,包括一些上班族、中小学生。其实,焦虑症很好治疗,不光要进行心理治疗,还应该用食疗法。焦虑症的人应该吃下面四种食物。

缓解焦虑症应该吃四种食物

  1、枣麦粥

  枣仁30克,小麦30—60克,粳米100克,大枣6枚。将枣仁、小麦、大枣洗净,加水煮至10沸,取汁去渣,加入粳米同煮成粥。每日2—3次,温热食。

  功效养心安神。适用于妇女烦躁、神志不宁精神恍惚、多呵欠、喜悲伤欲哭,及心悸、失眠、自汗。

  2、玫瑰花烤羊心

  鲜玫瑰花50克(或干品]5克),羊心50克,精盐适量。将鲜玫瑰花放人小铝锅中,加精盐、水煎煮10分钟,待冷备用。将羊心洗净,切成块状,穿在烤签上边烤边蘸玫瑰花盐水,反复在明火上炙烤,烤熟即成。可边烤边食。

  功效补心安神。适用于心血亏虚所致的惊悸失眠及郁闷不乐等症。

  3、天然草药

  可使用猫薄荷、洋甘菊、蛇麻草、杓兰、西番莲、保哥果、玫瑰果实、迷迭香及香蜂草、西伯利亚人参、并头草、缬草根。

  4、常吃大蒜,会感觉比较不那么疲倦和焦虑。

  其实,只要你在饮食上对了路子,也对缓解焦虑症状有很大的帮助。这也许是许多人闻所未闻的说法,但是事实上就是这样的。

  此外,心理专家指出,经常吃土豆可以起到一定的镇定功效。虽然土豆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它的治疗功效是非常强大的。所以,焦虑的人应该多吃一些土豆来安抚自己暴躁焦虑的情绪。

 

关键字标签:焦虑症食物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