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心理焦虑症的常有表现

心理焦虑症的常有表现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心理焦虑症有什么表现?心理焦虑症,是比较常见的心理疾病,可是对它的症状表现,还有一些特征,却不是所有人都了解,因此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心理焦虑症的表现,我们可以自己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也会有这样焦虑心理。焦虑症是以广泛性焦虑症和发作性惊恐状态(为主要临床表现,常伴有头晕、胸闷、心悸、呼吸困难、口干、尿频、尿急、出汗、震颤和运动性不安等症,其焦虑并非由实际威胁所引起,或其紧张惊恐程度与现实情

  心理焦虑症有什么表现?心理焦虑症,是比较常见的心理疾病,可是对它的症状表现,还有一些特征,却不是所有人都了解,因此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心理焦虑症的表现,我们可以自己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也会有这样焦虑心理。

  焦虑症是以广泛性焦虑症和发作性惊恐状态(为主要临床表现,常伴有头晕、胸闷、心悸、呼吸困难、口干、尿频、尿急、出汗、震颤和运动性不安等症,其焦虑并非由实际威胁所引起,或其紧张惊恐程度与现实情况很不相称。

  心理焦虑症常见的表现有:

  1、经常处于焦躁、恐慌之中。

  2、为未来莫名的担忧。

  3、对外界失去应有的兴趣。

  4、时常坐卧不安,整天提心吊胆。

  5、情绪易波动,为小事而大为“走火”。

  6、有睡眠障碍,如入睡困难,多噩梦,易惊醒等。

  7、严重时还可伴发某些躯体症状,如头晕、胸闷、腹泻、心悸等。

  通过上面的内容分析和介绍之后,大家对着这些心理健康的内容,是否已经有更全面的认识了呢,为了更好地避免这些心理疾病造成的影响,那么我们就必须注意这些常识的了解,减少因为焦虑心理而造成的各种不利影响。

 

关键字标签:焦虑症心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