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品评让孩子走上绝路!

品评让孩子走上绝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品评在咱们一生当中可以说很通常,无论自己做对大概做错,都有大概被人品评,此时大部门人的选择是忍受大概是争辩,很少有人会因此自尽,然而却有这么一位女孩只因父亲品评了几句,一气之下做出了极度的举动。那么真相是父亲的品评太甚严格,照旧女孩的生理素质太差呢?咱们一起来看看这则生理康健案例: 中考日益临近,青岛的秦老师匹俦却永久看不到自己的女儿走进考场了。秦老师的女儿正在读初三,据他回想,小丽平常学习很认

品评在咱们一生当中可以说很通常,无论自己做对大概做错,都有大概被人品评,此时大部门人的选择是忍受大概是争辩,很少有人会因此自尽,然而却有这么一位女孩只因父亲品评了几句,一气之下做出了极度的举动。那么真相是父亲的品评太甚严格,照旧女孩的生理素质太差呢?咱们一起来看看这则生理康健案例:

中考日益临近,青岛的秦老师匹俦却永久看不到自己的女儿走进考场了。秦老师的女儿正在读初三,据他回想,小丽平常学习很认真,大概是要测验的缘故,她的学习结果有所降落。事发当天,小丽偶然打开电脑玩游戏,出于对学习的思量,秦老师严格地品评了她浪费时间。然而,千万没有想到是,她居然选择殒命来回手父亲,一口喝下半瓶农药,最终救济无效,未能将女孩从殒命线上拉返来。

在这个生理康健案例中,生理学家阐发认为,造成孩子走上绝路的缘故原由,一是父母的品评过火,对孩子过于苛刻,另一个缘故原由是孩子不能精确面对品评,自身遇到生理停滞,而不知怎样排解。在父母辅导方法应受叱责的同时,门生的生理康健已成为一个不行回避的社会问题,越来越多的孩子正遭受着已被发明或还隐蔽的生理问题的折磨,而当抵牾被激化时,结果不堪假想。

据保守预计,现在我国至少有3000万到5000万孩子存在生理康健和举动问题。那些人重要体现为举动非常和生理非常,如多动症,学习困难,烦闷、顺应不良、不懂人际来往、离家出走、留恋网吧、逃学、过早的性举动、交友不良友友乃至暴力犯法等,要是早期不进行有效干涉,任其生长,将有大概导致成人时期顺应不良、违法犯法和精力疾病等。

从上述统计可以看出,门生的生理康健问题迫不及待。精力康健网在此提示学校和父母,在存眷门生结果的同时,别忘了体贴那些人的生理康健,以免重演上述生理康健案例中的悲剧。

关键字标签:品评绝路走上让孩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