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你的胸怀有多大成绩就有多大

你的胸怀有多大成绩就有多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你的胸怀有多大成绩就有多大秘书把手刺交给董事长,一如预期,董事长讨厌地把手刺丢回去。很无奈地,秘书把手刺退回给立在门外难堪的业务员,业务员再把手刺递给秘书:“不要紧,我下次再来拜访,所以照旧请董事长留下手刺。” 拗不外业务员的对峙,秘书硬着头皮,再进办公室,董事长火大了,将手刺一撕两半,丢回给秘书。秘书不知所措地愣在就地,董事长更气,从口袋拿出10块钱:“10块钱买他一张手刺,够了吧!”岂知当秘书递

你的胸怀有多大成绩就有多大

秘书把手刺交给董事长,一如预期,董事长讨厌地把手刺丢回去。很无奈地,秘书把手刺退回给立在门外难堪的业务员,业务员再把手刺递给秘书:“不要紧,我下次再来拜访,所以照旧请董事长留下手刺。”

拗不外业务员的对峙,秘书硬着头皮,再进办公室,董事长火大了,将手刺一撕两半,丢回给秘书。秘书不知所措地愣在就地,董事长更气,从口袋拿出10块钱:“10块钱买他一张手刺,够了吧!”岂知当秘书递还给业务员手刺与钱后,业务员很开心地高声说:“请你跟董事长说,10块钱可以买两张我的手刺,我还欠他一张。”随即再掏出一张手刺交给秘书。突然,办公室里传来一阵大笑,董事长走了出来:“如许的业务员不跟他谈买卖,我还找谁谈?”

这是业务员每天都会遇到的局面,要是光是靠修养或到妖怪营训练,照旧有灰心时,超级业务员也有倒地不起的一天。

能自别人设下的困局逃走者,都有一个本领,那便是——逆向思考。当你不顺着设局者的逻辑思考时,你才气出自己的招。笔者有一个在金融界事情的朋侪,新进公司做基金研究员时,不知怎地,主管老是看他不顺眼,好比约请大家下班后到他家吃火锅,一直不警惕漏了他。朋侪给自己打气的方法是:“去吃港式高级火锅,比他还享受!”主管要给他难过,哪知他更得意!

而主管分派给他的基金,老是冷门商品,很难有业绩上的体现,他也不气。如今,朋侪说:“还好他如许对我,否则我如今只能做研究阐发。”主管的态度逼使他走出另一条路来,如今他在另一家公司的行销企划部如鱼得水。“很谢谢他的作育”朋侪说。

你的胸怀有多大,成绩就有多大,争临时不如争千秋,更何况你怎么知道,老天爷的结构不是要让你扛起更大的责任呢?忍临时之气,退一步天南地北,反倒到处是出路,别把精力能量虚掷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关键字标签:就有多大有多大胸怀成绩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