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九句大实话 ,温暖你我心灵

九句大实话 ,温暖你我心灵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九句大实话,温暖你我心灵1 遇到乞讨者:遇到要钱的就给他(她)点饭,遇到要饭的就给他(她)点钱。 2 上车遇到老弱病残、孕妇:让座的时间别动声色,也别大张旗鼓。站起来用身材挡住其他人留出空地子给需要的人,然后装作下车走远点。人太多着实走不远,人家向你表示谢意的时间微笑一下。 3 下雨下雪的时间、天冷的薄暮大概是雪天的薄暮,遇到卖菜的、卖水果的、卖报纸的剩得不多了又不能回家,能全买就全买,不能全买就买一份,横

九句大实话 ,温暖你我心灵

1.遇到乞讨者:遇到要钱的就给他(她)点饭,遇到要饭的就给他(她)点钱。

2.上车遇到老弱病残、孕妇:让座的时间别动声色,也别大张旗鼓。站起来用身材挡住其他人留出空地子给需要的人,然后装作下车走远点。人太多着实走不远,人家向你表示谢意的时间微笑一下。

3.下雨下雪的时间、天冷的薄暮大概是雪天的薄暮,遇到卖菜的、卖水果的、卖报纸的剩得不多了又不能回家,能全买就全买,不能全买就买一份,横竖吃什么也是吃,看什么也是看。

4.遇到迷路的小孩和老头老太太,能送回家就送回家,不能送回家的送上车、送到派出所也行,要是有电话的替老人或小孩打个电话,横竖你也不缺那两个电话费。

5.遇到迷路的人探询探望某个地点,可巧你又知道,就主动报告一声。别不美意思,没有人笑话你。

6.捡到钱包就找找失主,要是你着实缺钱就把现金留下。打电话报告失主就说你在厕所里捡到的。把名誉卡、身份证、驾驶执照还给人家,一样平常人家也不会在乎钱了。把人家的地点记在你的条记本上,以后发达了去找人家道个歉,把钱还给人家。

7.遇到门生出来打工的、勤工俭学的,分外是中门生、小密斯,她卖什么你就买点,要是她不是家庭困难,出来打工也需要勇气的,勉励勉励她吧。

8.遇到夜里摆地摊的,能买就多买一些,别还价,东西都不贵。家境好一点的,谁会大冷天夜里摆地摊。

9.要是钱还宽裕,别养二奶,偷偷养几个贫苦山区的门生。别让人家知道你是谁,要不然晤面了多难堪,多不美意思。但是你内心肯定会以为痛快酣畅,比包二奶胆战心惊的要好得多。

关键字标签:你我实话温暖心灵九句大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