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青春期女儿的日记--幸福在那边?

青春期女儿的日记--幸福在那边?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青春期女儿的日记--幸福在那边?这个标题应该是个问句。 迩来的许多事都让我不禁如许问。 一摰友的外祖父去世了,我并没有履历不对去亲人的痛,却不知道为什么,在摰友痛楚的那一刻身不由己地流下了眼泪。曩昔每遇到这种事,大概因为并没有产生在我的身边,内心便没有什么觉得。也以为生命正因为有限而有代价,每一分钟都会有生命脱离人间,去了极乐。 但如今,却真的因为生命的有限而苦末路了。生命区区几千天几万天,在将要永

青春期女儿的日记--幸福在那边?

这个标题应该是个问句。

迩来的许多事都让我不禁如许问。

一摰友的外祖父去世了,我并没有履历不对去亲人的痛,却不知道为什么,在摰友痛楚的那一刻身不由己地流下了眼泪。曩昔每遇到这种事,大概因为并没有产生在我的身边,内心便没有什么觉得。也以为生命正因为有限而有代价,每一分钟都会有生命脱离人间,去了极乐。

但如今,却真的因为生命的有限而苦末路了。生命区区几千天几万天,在将要永久睡着的那一刻,定会迷恋,不愿拜别。要是我说因为随年事的增长,而以为活着真好,而且那么不想去世,大概全部人都会认为我夸大其辞。但可骇的是我真的有这种觉得,而且挥之不去。

这些大概有点跑题,但是这幸福也即是人在活着的时间才有的觉得。曾经想过殒命的最高地步是什么?答曰:那即是幸福着去世。幸福而去世的寄义又是什么,我想那即是浅笑地府了吧。

小时间,竟以为人去世了真的可以上天堂或转世极乐之类的。如今明确了,人去世了,无非是化为一堆白骨,成为大地的养料;又大概几亿年后成为化石(这是我的推测,到时间的人还大概把“向阳人”作为研究工具什么的。)。大概便是这个缘故原由,才开始惧怕殒命,惧怕衰老的吧。

A君说:人只有在确定自己不会去世的时间,才会说一些雷同于主啊,带我走吧之类的话。我狠狠的点点头,一下子又确定地摇摇头,因为我自己便是一个例子,完全确定自己不会去世,却仍然没前程的怕去世。但时间终究是不会重新来过的,我的昨天过去了,就永久成为了昨天,再也无法回去。而且随着日常的大起大落,心脏不绝的受到惊吓,每天高兴的日常又为的是什么呢?明知迟早会去世的。

我不否认,曾经失常的想过在去世之前找两个垫背的。垂垂地意识到了生命的难得,每个人的高兴无非是在有生之年只管即便幸福,幸福!但是怎样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我问上帝:“幸福到底在那边?”

上帝说:“幸福在幸福的人的心中。”

我陷入覃思。

(练习编辑:张曼)

关键字标签:青春期在那边女儿幸福日记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